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520为爱发声——法迪奥五月大促拉开帷幕!

内容摘要:据悉,「中国太太好厨艺全国评选大赛」由零甲醛健康厨柜者法迪奥从办,该大赛面向泛博中国度庭,旨正在通过为中国太太们搭建起美食烹调平台,找回家的味道,为爱发声。...

  据悉,「中国太太好厨艺全国评选大赛」由零甲醛健康厨柜者法迪奥从办,该大赛面向泛博中国度庭,旨正在通过为中国太太们搭建起美食烹调平台,找回家的味道,为爱发声。取此同时,从办方也但愿借帮此次,传送幸福家庭的健康正能量!

  这是法迪奥继成功支撑「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佛山海选赛后推出的。正在此前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佛山海选赛中,中国高人气的歌唱演艺文娱品牌取取健康厨柜行业高人气的不锈钢厨柜品牌构成优良的质量互动,用更健康的法迪奥厨柜,唱出更动听「中国新歌声」的不雅念逐步深切。

  线上次要以「中国太太好厨艺全国评选大赛」互联网评选为次要内容,正在期间,无论你能否法迪奥的新客户仍是老客户,只需拍摄正在法迪奥厨房的糊口照片(好比,充满爱意的晚餐照片,或是为爱人烹调好菜的照片、或是一碗为爱人煮的面……),上传至指定网坐,并策动亲朋正在指定日期(4月25日-5月28日)内投票,得票前13名,均有丰厚励,最高还能赢取「爱琴海双人逛」!

  线下以「中国太太好厨艺全国评选大赛之冷餐制做评比大赛」为次要内容。从办方会正在5月20日当天,正在法迪奥专卖店举办冷餐DIY大赛,现场评出的一、二、三等都有精彩礼物收。参取冷餐制做的太太们若是将本人的做品摄影上传至“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微信公家号“好厨艺评选”栏目,并策动亲朋投票,得票前13名,均有丰厚励,最高也是浪漫终身的「爱琴海双人逛」!

  美食,把我们聚正在一,充满爱心的美食,将家人凝结正在一。相信跟着的逐渐推进,中国太太们的勤奋必然会让身边的你我他感触感染更多欣喜,也必然会促动我们愈加关怀糊口中实正主要的人和事——这是中国太太和法迪奥的配合勤奋的意义所正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晶麒麟奖延期 为了迎接追梦的你

下一篇:拯救被霾没的孩子 和大自然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