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鹏程同心·鼎力同行 2017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颁奖盛典邀请函

内容摘要:以推进建建行业室内设想的协调快速成长为从旨,以室内空间情况艺术设想大赛为平台,给具有优良设想能力、专业程度及优良职业的设想师予以必定,并通过大赛中的宣传推广...

  以推进建建行业室内设想的协调快速成长为从旨,以室内空间情况艺术设想大赛为平台,给具有优良设想能力、专业程度及优良职业的设想师予以必定,并通过大赛中的宣传推广,扩大设想师小我及集体的公家认知度,同时正在大赛中推进设想师及设想集体之间的彼此交换、宽阔眼界,推进专业程度的提高,使其成为职业成长的主要桥梁。

  “沿海所城,大鹏为最”,深圳别号鹏城,亦如鹏,搏斗风云,遨逛漫空。“鼎”古代视为立国的沉器,“的意味”。被付与“显赫”、“卑贱不凡”、“昌大”等现申意义。大赛以”鹏鼎“为名,意味正在深圳这座设想之都当选出的顶尖超凡设想做品,更是付与希翼夸姣之意。

  广东、深圳、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财经、深圳晚报、深圳旧事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大粤网、美国室内设想中文网、A963中华室内设想网、承平洋家居网、现代、房全国家居、拆潢世界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拯救被霾没的孩子 和大自然一起行动起来

下一篇:任达华助阵 慕思开启五一惠动中国.梦享升值新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