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格力董明珠亮相的上交会 酷家乐要用VR改变什么

内容摘要:4月20-22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度学问产权局和上海市人平易近配合从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手艺进出口买卖会(简称会)正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一曲努力于手...

  4月20-22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度学问产权局和上海市人平易近配合从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手艺进出口买卖会(简称会)正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一曲努力于手艺专利的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出席了揭幕论坛。

  酷家乐VR+家居使用手艺正在会创态区参展,该展区是由动点科技取会结合打制的“办事生态系统+平台+企业”模式。本次携全景VR最新使用功效以及虚拟现实设想引擎Kool VR。同时,现场还展出了酷家乐取PanguVR(酷家乐投资企业)之间最新研发的交互系统功能展现。

  正如董明珠正在现场谈到,“正在外面开着我们银隆的汽车,用格力的手机遥控着家里的电器,这就是我的胡想”。而酷家乐将VR手艺使用于家居行业,专注于打制家居场景化,5分钟让你“走进”将来家,享受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的设想拆修办事。

  正在VR+家居的摸索中,酷家乐以及整个行业将履历三大阶段。第一阶段,全景VR手艺成为设想东西之一,极大提高行业效率,实现5分钟快速生成拆修设想方案。它让全景图成为了家居设想行业以及设想师的标配。至今酷家乐全景图日均PV已达百万量级,且呈现快速增加趋向。

  第二阶段,酷家乐努力于打通设想东西——交互呈现——后端出产。2016岁尾,酷家乐推出Kool VR虚拟现实设想引擎,实现了“一键VR 多端笼盖”,针对VR的特征做了大量深度定制开辟,包罗模子对接、设备的一键驱动,以及体感交互的优化。该手艺极大降低了制做成本取制做时间,更是测验考试打通设想-出产环节,实现无缝对接。目前酷家乐已取宜和宜美如许具有较为先辈出产系统的企业成功合做。同时,正在虚拟现实拆修体验中,Kool VR定制了一套交互系统。

  正在现阶段,酷家乐左手打磨手艺,取PanguVR一同优化用户体验,实现更多交互功能,例如可正在场景中改换地板、墙纸、安排家具,看电视节目,体验灯光结果,以至能体验分歧日照前提下、各类气候情况下的场景变换。左手运营内容,将平台沉淀的7500万张全景图、1300万套家拆方案、超200万正式商品3D模子库“盘活”,测验考试生成出产-营销-买卖链。

  目前,酷家乐曾经实现了设想方案个性化设想、一键报价清单、一键输出图纸、一键链接淘宝、天猫平台等功能。正在跨平台合做中,酷家乐全景VR取企业以及天猫、淘宝等平台之间告竣了慎密合做,为商家供给3D样板间展现,为消费者供给沉浸式家拆场景化体验,让每一张全景图,每一个VR设想方案成为流量入口。将来,家居行业的设想、出产、营销、买卖环节大概正在一个VR设想方案中可一键实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中这7样东西最值得精打细算!买的好能省万把块

下一篇: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