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周杰伦开了个奢华网吧 比他家1.4亿豪宅还让人羡慕

内容摘要:没想到这个万能型唱做天王第一次上旧事联播竟然是由于组团打怪……其实沉浸电竞的人有良多,光打打逛戏消遣一下也没什么,可是我们的小公举比来竟然为了打...

  没想到这个万能型唱做天王第一次上旧事联播竟然是由于组团打怪……其实沉浸电竞的人有良多,光打打逛戏消遣一下也没什么,可是我们的小公举比来竟然为了打逛戏生生地开了一家网吧!并且内部的拆修简曲炫酷到飞起好吗!

  感触感染一下这科技感爆棚的外不雅以及奢华的内部土豪包间,正在这打逛戏逼格高到自带好吗。家居姐暗示爱慕明星的财大气粗爱慕到流泪,然后发觉除了奢华包间,这个网吧还有崇高冷傲的前台以及敞亮舒服的休闲区,实是厉害了,快来感触感染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尖叫设计实验室正式开幕:打造多元化混合城市生活方式

下一篇:美的厨电:奥运明星密室逃脱真人秀 千万观看量引爆电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