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豆丁庄园橡墅:中国顶级青少年轻复古实木家具

内容摘要: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胡想,男孩想成为王子,女孩怀揣着公从梦。我们都但愿正在本人打制的胡想国家里任意地描画心目中的抱负糊口。自推出以来,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以多彩多艺...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胡想,男孩想成为王子,女孩怀揣着公从梦。我们都但愿正在本人打制的胡想国家里任意地描画心目中的抱负糊口。自推出以来,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以多彩多艺为源,努力于实现孩子的胡想,为孩子打制抱负中的充满小文艺范的时髦国家。

  豆丁庄园自1999年创立以来,一曲不忘初志,专注于青少年实木家具产物的研发和开辟,从心理、心理360度出发,设想出适合儿童成长的家具,取米兰理工大学设想学院合做成立“青少年身心研究项目”。豆丁庄园——橡墅应运而生。

  2016年3月正在全国首家推出全新“轻复古气概”橡墅系列。正在复古的根本上融入了一些现代元素和清爽色彩,使家具看起来不那么机器取沉闷。橡墅将色彩搭配和色度调配阐扬到了极致,打破了以往青少年儿童家具一贯的混搭气概,充满了小文艺范。“简约、时髦、高雅、清爽”成为了豆丁庄园橡墅气概的代言。

  豆丁庄园橡墅采用红橡木和俄罗斯木材全实木制做,纹理粗犷风雅,适用性强,经久耐用。正在凸起红橡木天然、粗犷纹理气概的同时,橡墅又融合了多项特色工艺和极佳的色度调配。连系欧佳丽文设想,融合中式家具的保守工艺,以奇特的合适人体工程学的原创设想气概,无论是的进口材质仍是杰出的制制工艺,诚意为孩子打制一个时髦文艺、健康环保的居家糊口空间,为家人创制一个温暖、愉悦、舒服的糊口情况。

  正在方才竣事的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豆丁庄园获得了家具行业至高荣誉——“质量环保金”,正在客岁第四届全球家居财产结合峰会“创享·星盛典”上,豆丁庄园也荣获“2016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这些都是行业对豆丁庄园的高端质量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必定,也是消费者对豆丁庄园的产物质量及优良办事的高度承认。豆丁庄园将凭仗优良的设想质量、杰出的功能质量、打动的办事质量以及绿色的企业质量,继续鞭策中国儿童家具不竭向前。

  豆丁庄园品牌的创始起于家庭的一次喜事,命的到来给他们的家庭注入了新颖的血液,打破了原有安静的糊口轨迹。儿集全数家庭的爱于一身,他们想给他的舒服体验。从寻找一套适合宝物的儿童家具起头,他们拉开了千里跋涉的序幕。他们爱的脚印遍及成都、、上海、广州、深圳的每个角落,可现实老是不尽如人意;他们的汗水挥洒正在巴黎、东京、纽约、米兰陌头,可他们只能失望而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煲明天见,不,大煲天天见——米家IH电饭煲4L测评

下一篇:品质接力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闪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