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2017BIFF六月上映 500国内外家居大牌闪耀绽放

内容摘要:据悉,由竟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无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核心集团公司、家居行业协会结合从办,中展竟然国际展览无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糊口节(2017BIFF),...

  据悉,由竟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无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核心集团公司、家居行业协会结合从办,中展竟然国际展览无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糊口节(2017BIFF),将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中国国际展览核心新馆。展会设八大从题展馆,总规模达12万㎡,估计不雅众参加人数达130000人。

  历时2个月的招商筹备,目前展会招商工做曾经完成,这意味着国际家居展已成功了一半,一场家居界的饕殄盛宴即将正在6月绽放京城。2017BIFF,不只将成为高端、时髦、国际化家居展会的代名词,更将进一步鞭策家居行业的立异成长,推进国优良品牌交换取工具方文化融合,引领中国度居消费升级。

  到,看世界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国际大牌倾力加盟,50余家进口品牌齐聚国际家居展。更有Fendi 、Versace 、Armani、Ligne Roset、RIVA、natuzzi、Chateaud’AX、molteni&c、FAMA、SIMMONS、Sealy、Nobilia、MAGNIFLEX等浩繁国际出名品牌入驻,无论从品牌实力、产物布局、设想工艺等各个方面,本次展会都将是一场家居界的“豪侈品”盛宴。

  此次展会,数百家国内一线品牌也将,芝华仕、顾家家居、索菲亚、欧派、仁豪、联邦、亚振、中至信、红苹果、意风、城市之窗、志邦、好莱客、TATA、爱依瑞斯,喜临门、非划一,acf、domo、木美、漾美、HC28、百强.马丁、璞睿、锐驰、曲美等具有原创特色的品牌也将正在“原创家具馆”展出本人的气概,更有浩繁新品全球首发,国际家居展的取魅力,剑拔弩张。

  展会同期,竟然之家斥资2000万元打制的“竟然设想家家居设想大”和“竟然设想家家居工艺大”两大赛事颁仪式也会隆沉举行,两大赛事的报名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曾经完成了正在湖南、宁波、杭州的设想师招募工做,后续报名将正在竟然之家全国各门店开展,竟然之家勤奋为原创设想架起桥梁,力推中国度居行业的“设想立异”和“工匠精力”。

  除了参展品牌令人等候,来出席展会的嘉宾也备受注目。此次展会取世界三大设想项之一的“红点”告竣计谋合做,同时 “红点”将派代表出席,创始人兼首席施行官彼得·扎克传授出席并做从题,意大利出名建建设想大师斯丹法诺·博埃里先生也将出席揭幕式并做从题,斯丹法诺·博埃里先生的“垂曲丛林”从题系列做品也将正在展会出色呈现。

  竟然之家旗下品牌福康养老用品体验核心将细心打制的“福康小镇”搬到了展会,跨越七千平米的超大展演体量,跨越五十家国度养老品牌冷艳,养老财产取儿童元素的完满融合,将带给您分歧的适老、儿童糊口体验;不只如斯,小米、者尼、宾利、耀莱、格力、等浩繁品牌联袂旗下代表将来糊口的产物,也将正在展会,无人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人工智能、VR全景、3D打印手艺、将来出行体例等糊口概念的展现将从头定义衣、食、住、行,尽享科技改变糊口。

  竟然之家做为本次展会的从办方,将充实全国近200家分店、20多个顶层设想核心、5万设想师、5万经销商的精准资本,力保产销精准对接,同时,劲爆的优惠,同明星逛展,品牌狂欢节等欣喜也将正在展会期间举办,6月来逛展,更多欣喜等你来碰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最美邻里中心:一个柔软的自由空间

下一篇:帝标家居:营销不止于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