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五一出游,你不得不知“第三卫生间”

内容摘要:“国度旅逛局划定‘第三卫生间’要合适接近公共茅厕入口,地面应防滑、不积水,且利用面积宜不小于6.5平方米的扶植尺度,内部设备应包罗坐便位、儿童坐...

  “国度旅逛局划定‘第三卫生间’要合适接近公共茅厕入口,地面应防滑、不积水,且利用面积宜不小于6.5平方米的扶植尺度,内部设备应包罗坐便位、儿童坐便位、儿童小便位、洗手盆、儿童洗手盆、有婴儿台功能的多功能台、儿童平安座椅、平安抓杆、挂衣钩和呼叫器等。”箭牌卫浴相关担任人正在接管采访时引见。

  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系统认证、 美国UPC认证、CE认证、3C认证等多项国度和国际级认证的箭牌卫浴,出产的产物被普遍用于“第三卫生间”,如许靠得住的产质量量,也正在必然程度上包管了“第三卫生间”的硬件设备尺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鹏城同心·鼎力同行”2017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你家卫生间做了二次排水吗?忽视了这点哭都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