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2017最新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排行榜

内容摘要:跟着国平易近收入的不竭提高,消费也起头不竭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起头采办智能马桶马桶拆修结果图)盖这一便利糊口的科技产物。可是,目前市道上智能马桶盖的质量倒是...

  跟着国平易近收入的不竭提高,消费也起头不竭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起头采办智能马桶马桶拆修结果图)盖这一便利糊口的科技产物。可是,目前市道上智能马桶盖的质量倒是参差不齐,采办的时候需要非分特别把稳,万万不克不及妄想廉价,必然要选质量好,够平安的智能马桶盖,一来看看2017年最新的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排行榜,大概对您选购智能马桶盖有必然的帮帮!

  松下,始创于1918年,世界500强,日本出名的电器品牌,旗下产物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于1979年上市至今,一曲是行业的先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的洁乐电子坐便盖都是正在松下杭州工业园出产的,包管全世界质量持之以恒,是近两年,消费者疯抢的智能马桶盖品牌,也是消费者最热衷的智能马桶盖品牌之一。

  东鹏马桶是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无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品牌既是陶瓷十大品牌,也是马桶十大品牌。公司先后推出4升节水王系列、纳米洁具系列、易洁乐系列、儿童洁具系列、卡罗系列、城市月光系列等各具特色的多种卫浴产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家卫生间做了二次排水吗?忽视了这点哭都来不及

下一篇:三星EHS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 让生活变得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