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光影变幻 光色奇妙

内容摘要:,随哥特建建一应运而生的是漂亮的彩色玻璃窗画,这种画也成为不识字信徒们的圣经。圆形的玫瑰窗意味天堂,各式登上了色彩灿艳的玻璃窗,酷似丰硕多彩的舞台画面。当人...

  ,随哥特建建一应运而生的是漂亮的彩色玻璃窗画,这种画也成为不识字信徒们的圣经。圆形的玫瑰窗意味天堂,各式登上了色彩灿艳的玻璃窗,酷似丰硕多彩的舞台画面。当人们走近不只发生对天堂的神幻感,也发生美感。因为它是玻璃画能依光线的穿透而生艳,以其光色的奇奥而令人着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富力·环贸港第121届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闪亮开幕

下一篇:康钛水壶问世,我们离饮水健康还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