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硅藻泥真那么好吗?老师傅透露商家绝不会说的秘密!

内容摘要:家居君说了这么多,可能有人质疑:你是不是给硅藻泥打告白啊?那我正在弥补一点吧,硅藻泥独一的错误就是吸水性太好了!若是家里有小孩,正在墙上乱涂乱画,决不克不及...

  家居君说了这么多,可能有人质疑:你是不是给硅藻泥打告白啊?那我正在弥补一点吧,硅藻泥独一的错误就是吸水性太好了!若是家里有小孩,正在墙上乱涂乱画,决不克不及用湿毛巾擦除,会越擦越净!不耐净这一点商家是毫不会告诉你的!

  每当有阳光照进室内的时候,总能看到空气中漂浮着很多的尘埃,落正在墙面上会构成一层层尘埃,很是难看。但其实这些尘埃并不是实的落正在墙面上,而是由于静电的缘由被吸附正在了墙面上。硅藻泥里面的水分呼吸是一个动态均衡,概况一曲会有水汽呼吸,并发生负离子,所以也就不会发生静电,尘埃天然也就没法子被“吸附”正在墙面上。

  硅藻泥的次要成分是硅藻土,但纯真的硅藻土是不具备粘连性的,更别说上墙成为涂料了,所以硅藻泥里除了15%~30%的硅藻土,还会含有良多的胶黏剂和其他添加剂。也恰是这些添加剂间接决定了硅藻泥的好坏。劣质硅藻泥粘性较差,所以正在施工时会需要添加大量的胶水,继而发生很多的甲醛污染。

  我们经常会听到关于硅藻泥的一些传言,有人说它能够杀菌除臭,有人说它能够防火阻燃,更有甚者说它还能够净化空气、负氧离子。那硅藻泥到底是什么呢?它实的有人们说的那么奇异吗?今天就跟家居君请了一位教员来跟我们分享一下经验,来领会一下吧!

  由于硅藻泥本身属于多孔属性,有点雷同海绵的感受,所以正在空气潮湿的时候,硅藻泥墙面能够接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降低空气中的湿度。而空气干燥的时候,对着墙喷水,水分则会快速为水气,从而添加室内的湿度。因而不管是南方仍是北方,都很适合用硅藻泥来墙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跨界产品两不误,从“蒸水洗”看看华帝主张的“白科技”

下一篇:瑞嘉装饰进驻武汉 推全屋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