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4个重庆人,给你讲述爱家的故事

内容摘要:5月20日,位于南坪红星美凯龙的沉庆简一大理石瓷砖1000m2旗舰店即将昌大开业。该旗舰店是本地建材市排场积数一数二的大店。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关心的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

  5月20日,位于南坪红星美凯龙的沉庆简一大理石瓷砖1000m2旗舰店即将昌大开业。该旗舰店是本地建材市排场积数一数二的大店。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关心的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将正在开业当天悉数展现。“让家人住得好一点”的糊口体例,简一还有良多话想取消费说说。

  熊先生是一个匠人,以手艺为荣,瓷砖铺贴的手艺曾经炉火纯青。很可能你现正在脚下的瓷砖,就是出自他娴熟的双手。沉点的是,他以这双手,养活了一整个家庭。他是从心骨,是顶梁柱,这些身份都对。但,他此刻,只是父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美携手CIID、网易“走进高校”第一场:在广工激荡设计火花

下一篇:新形象 新起点!业之峰集团全面启动新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