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QD瓷砖“520为爱加冕”揭晓浪漫惊喜!

内容摘要:绣面芙蓉一笑开,曼妙剪影被人猜。期间,现场的伴侣们随机坐正在指定区域的灯幕后,另一半快速找出本人伴侣的剪影,越快越精确的即可现场领取5.20元“情深开门卡&...

  绣面芙蓉一笑开,曼妙剪影被人猜。期间,现场的伴侣们随机坐正在指定区域的灯幕后,另一半快速找出本人伴侣的剪影,越快越精确的即可现场领取5.20元“情深开门卡”,享受5.20元抢购QD瓷片系列指定产物,每量无限,抢完即止!(详询本地门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印度首富豪宅27层只住6口人 而楼下大片贫民区让人心寒

下一篇: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泛家居产业将迎发展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