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联邦米尼2016业绩先锋——阿拉善SEE生态之旅

内容摘要:正在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里,戈壁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浩大、长河如带,沙海苍莽、朝日浑圆,是一派如诗如画的大漠风光。有人说,若是你爱一小我,带他去戈壁,由于那里...

  正在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里,戈壁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浩大、长河如带,沙海苍莽、朝日浑圆,是一派如诗如画的大漠风光。有人说,若是你爱一小我,带他去戈壁,由于那里的大漠美的撼魄,若是你恨一小我,带他去戈壁,由于那里的艰辛与众不同。为了完成一次人生的分歧体验,为了环保公益,联邦米尼来了!

  位于自治区的最西端。西邻银川,阿拉善戈壁是阿拉善盟境内三大戈壁即巴丹戈壁、腾格里戈壁和乌兰布和戈壁的统称。之前的一切都只是铺垫,现正在才是沉头戏。阿拉善左旗,黄沙滚滚。旗因山得名,系“贺兰山”一名异译。系蒙古语,意为“金的马”。一说意为“肘”。蒙古语称东为左。正在这一马平川的戈壁中,我们的所有行走,其实都只为种上一颗意味着生命意义的梭梭树。

  月亮湖位于腾格里大戈壁腹地,近年来以其挺拔独行的野奢气概成为继博鳌、丽江之后的又一高位热点休闲度假胜地。神山、大漠、沙漠、藏传释教更是付与了月亮湖这颗戈壁里的明珠无尽的魅力。来到这里,能够享受沙海冲浪的刺激、滑沙的激扬、徒步穿越戈壁的过程、戈壁泅水的奇特魅力,还能够体味前人“大漠夕照圆”感伤。

  “中国骆驼之乡”——阿拉善左旗,阿拉善盟位于自治区的最西端。西邻银川,阿拉善戈壁是阿拉善盟境内三大戈壁即巴丹戈壁、腾格里戈壁和乌兰布和戈壁的统称,总面积约8万平方公里,居全国第二位、世界第四位。阿拉善盟是令人神往的大漠天堂,是探险旅逛求知的胜地,是世界上独一的戈壁地质公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泛家居产业将迎发展新高度

下一篇:7位业主成功与失败的装修经验 比看一百篇文章都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