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Alpina入驻鑫佰利家装公司 助力成都电视台家装峰会

内容摘要:5月20日,成都家拆峰会——“5.20阿尔贝娜乳胶漆入驻鑫佰利专场”正在四川鑫佰利举行。业从、工长以及来自成都、今日头条、房全国、腾讯大成网、新...

  5月20日,成都家拆峰会——“5.20阿尔贝娜乳胶漆入驻鑫佰利专场”正在四川鑫佰利举行。业从、工长以及来自成都、今日头条、房全国、腾讯大成网、新浪乐居等配合了这一时辰。

  阿尔贝娜是出名涂料家族企业DAW旗下的品牌,正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上具有高达95%的市场认知度,持续多年连任乳胶漆市场销量第一,而且正在欧洲先后获得了蓝(Blue Angel)认证、莱茵 T? V检测等认证。

  中,广州德尚捷手艺总监车海彬先生为现场不雅众分享了阿尔贝娜做为欧洲出名乳胶漆品牌从1909年建立至今的企业文化取品牌故事以及产物引见。同时,为更好地让现场不雅众零距离体验质量,通过试闻等体例,让现场不雅众深切领会了正在气息、质量、环保机能等方面严苛把关的阿尔贝娜优良质量表示。

  Alpina的品牌名称最早来自于阿尔卑斯山(Alps),其Logo中的橘色和红色的齐心圆意味着光线四射的太阳。寄意着、雪山之上,一轮红日冉冉升起。 雪山布景寄意的天然情况、太阳正在这个纯正而清凉的布景对比中,赐与整个场景一种强烈的暖意,寄意着温暖舒服的栖身情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左开启智慧家具新时代

下一篇:广东东方雨虹荣获“广东首届南粤工匠传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