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橱柜台面选石英石还是亚克力?选错了清洁就是灾难

内容摘要:是以亚克力(PMMA)为基体,以超细氢氧化铝为填料的台面,是人制石台面的一种。亚克力是一种化学材料,化学名称叫做PMMA属丙烯醇类,俗称无机玻璃。亚克力台面具有更高...

  是以亚克力(PMMA)为基体,以超细氢氧化铝为填料的台面,是人制石台面的一种。亚克力是一种化学材料,化学名称叫做PMMA属丙烯醇类,俗称无机玻璃。亚克力台面具有更高的硬度,更好的韧性,能够做弯曲加工,并且具有优秀的耐候性和机械力学机能,正在温差大的下不会发生天然开裂。

  天然的石英结晶是典型的耐火材料,其熔点高达1300度以上,90-95%天然石英制成的石英石完全阻燃,不会因接触高温而导致燃烧,也具备人制石等台面无法对比的耐高温特征。而亚克力台面应避免过热物体放置,免得呈现冷热收缩和变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KBC现场直击德国高仪推“自由创享”个性化浴室

下一篇:传统家电零售渠道开始土崩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