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六一儿童节 好莱客携Angelababy为baby们定制爱

内容摘要:时髦大师Angelababy的欣喜登场让面前一亮,时髦和家居设想大师steno、Sophie、育儿专家辉跨界对话,几位大师现场交换育儿那些事,取场下不雅众零距离交换,为孩子家居健...

  时髦大师Angelababy的欣喜登场让面前一亮,时髦和家居设想大师steno、Sophie、育儿专家辉跨界对话,几位大师现场交换育儿那些事,取场下不雅众零距离交换,为孩子家居健康提出多方面。妈妈团也纷纷提问,紧抓取大师面临面交换的机遇。

  多年来,好莱客一直对峙儿童公益和赞帮,早正在2015年4月26日,好莱客就首发,正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无限公司、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巨子机构、企事业单元结合之下,发布“世界无醛日”,配合为家居健康而勤奋。

  分享过程中,设想大师Steno和Sophia从家居设想方面给出了分歧。Steno从选材和颜色的角度分享,大师选择环保板材,降低室内空气污染;按照分区功能确定颜色,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必然推进。Sophia则从光线角度出发,提出孩子们更需要阳光,家长们把采光好的房间让给孩子,同时儿童房要考虑和孩子的成长婚配、考虑舒服性,让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都有舒服的体验。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对父母最大的激励,现场,好莱客营销核心李阳总监细致解读了为孩子选择原态产物的主要性,好莱客的原态,恰是为了给baby一个更平安的家。爱baby选原态,一个原态的家,“身”“住”“心”三维缺一不成,健康原态的栖身情况兼顾这三方面的要求,给孩子更舒服,更平安的空间,让孩子正在健康的家居情况中快成功长,就是最好的童年礼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引领精致生活,上海尚品家居展展位火爆

下一篇:装修点线面同事每天顶着熊猫眼上班 劝她换张床后精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