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孙浩洋形象新突破 《火红的青春》热拍

内容摘要: 由珠江电影集团、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出品,司肇新任总导演的公安消防题材电视剧《火红的青春》正在广州拍摄中。该剧是以公安消防部队生活为导向,讲述广大消防战士经历青春洗...

 

由珠江电影集团、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出品,司肇新任总导演的公安消防题材电视剧《火红的青春》正在广州拍摄中。该剧是以公安消防部队生活为导向,讲述广大消防战士经历青春洗礼,展现朴实真挚的消防官兵真实生活的故事。

09.png                                            

曾出演过多部抗战戏、警匪戏的演员孙浩洋在该剧中出演澳门消防局副一等消防区长何新安。谈到接这个角色的动机时,孙浩洋说“现在找我的戏基本上还是战争戏,角色感觉不合适的时候,我基本都推掉了。虽然这个戏何新安的戏份不多,但在造型等各方面是我在之前演的角色里没有过的,能在演戏的过程中耍耍帅、装装酷,展示一下自己的另一面是我想去尝试的”。

据悉,该剧孙浩洋在完成拍摄后,将于6月底拍摄反应九零后婚姻的喜剧电影《我说五年,你说好》的工作。

来源:中视新媒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女子车祸被困 怕付费竟拒救援

下一篇:《火王之破晓之战》张钧涵解读“野男人”进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