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梦想星歌声”大赛火爆来袭,助力明星嘉宾引关注

内容摘要: 生命不息,音乐不止!挖掘真性情,成就耀眼之星!由宣传部指导,为你转身(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电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广播艺术团,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协办支持的...

 生命不息,音乐不止!挖掘真性情,成就耀眼之星!由宣传部指导,为你转身(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电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广播艺术团,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协办支持的梦想星歌声大型歌唱大赛,即将揭开帷幕。梦想星歌声,在这个夏天,让每一个平凡人抓住梦想的可能。为音乐而来,为梦想而战!

1.jpg
大赛宗旨
此次比赛秉承着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及感恩互帮互助品德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和输送人才”,大力推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民族文化的融合以及时代潮流的碰撞。
顺应时代发展,思想凝聚大国共识;立足传统文化,精神汇聚巨龙力量。本次大赛7-70岁全名参与,不分合唱,独唱,表现形式不限,比如:秦腔、民歌、京剧、评弹等。同时开通企业代表参赛,以企业之名为企业而宣传。

强势启动
据主办单位为你转身(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大赛将在6月份于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届时,众多政界及商界机构鼎力支持,同时邀请了众多艺术家及明星到场。

据悉,目前大赛拟邀请张靓颖、杨钰莹、庾澄庆、张一山、韩磊、李双江、阎维文等到场助阵,明星整容还在持续增加中,新老艺术家同台引爆全场。

2.jpg
音乐是伴随生命的成长,交织成了美好回忆。大赛组织委员会还将邀请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歌唱家们以及歌曲原创作词、作曲者上台与观众见面,分享歌曲背后的故事,让爱音乐的人更加深刻的去理解、感受歌曲的生命。

梦想机遇
启动仪式过后,比赛报名正式开始。据主办单位为你转身(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以在深圳开设35个海选场地,不低于70多场活动,规模覆盖面广,100多家网络媒体对本次比赛联合报导,15家直播平台以及10家网络视频同步直播赛况,整个赛事现场人数不低于100万,网络覆盖不低于8000万,为追梦音乐人,搭建展翅高飞的舞台,记录选手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3.jpg
值得关注的是,大赛将给予3强选手高额现金奖励并举办演唱会,签约影视公司等机会。晋级16强的选手也将由一线明星导师指导,并为其开通个人直播间,让选手尽情展现个人魅力。此外,已对接的5部电视剧、4部电影,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出演,让每一个人都有成功的可能。

同时大赛将根据不同赞助企业行业性质,量身定制宣传方式,真正做到合作共赢局面。

用歌声唱出梦想,用旋律谱出辉煌。梦想星歌声大型歌唱比赛,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联系人:柯先生1363282083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火王之破晓之战》张钧涵解读“野男人”进化史

下一篇:“天使妈妈”朱素云:我要给特殊孩子插上天使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