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章子怡加盟《哥斯拉2》 被曝还将出演重要角色

内容摘要:搜狐文娱讯 章子怡将参演传奇和华纳合做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该片为2014年好莱坞版《哥斯拉》续集。章子怡正式加盟华纳、传奇联手打制的“怪兽”力做,...

  搜狐文娱讯 章子怡将参演传奇和华纳合做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该片为2014年好莱坞版《哥斯拉》续集。章子怡正式加盟华纳、传奇联手打制的“怪兽”力做,扮演次要脚色,成为本片魂灵人物!本片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卡司包罗米莉·波比·布朗、维拉·法米加、凯尔·钱德勒、渡边谦、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查尔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蒂奇等。

  《哥斯拉:怪兽之王》是2014年上映的《哥斯拉》 (Godzilla)的续集,故事布景设定正在第一部竣事时的多年之后,该片的从演包罗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波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和渡边谦等人,迈克尔·道赫蒂担任该片的导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忠爱无言》上映 倡导保护爱犬抵制“狗肉节”

下一篇:《引爆者》定档8.25曝预告 段奕宏化身孤胆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