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闪光少女》首映口碑获赞 刘泳希圈9跨次元合作

内容摘要:据悉,片子《闪光少女》已定档7月28日,目前连续正在全国展开巡回顾映。片子剧情跳脱出常规芳华校园题材的奇特设定,插手了古风、音乐、动漫、宅文化等元素,获得不雅影...

  据悉,片子《闪光少女》已定档7月28日,目前连续正在全国展开巡回顾映。片子剧情跳脱出常规芳华校园题材的奇特设定,插手了古风、音乐、动漫、宅文化等元素,获得不雅影后和影迷分歧大赞,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双双入围上海片子节亚新和传媒大等多个项的比赛,可谓暑期档片子黑马。

  片子《闪光少女》是国内首部二次元文化元素的芳华片子,是金马最年轻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等风来》的又一力做,由徐璐、彭昱畅、刘泳希出色演绎。现场,刘泳希正在简单互动后又一身汉风打扮帅气登场惹起现场一阵喝彩,随后取圈9筝人弹唱《权御全国》,快速拨动筝弦偶尔默契对视,嘴角略弯眼神宠溺,令粉丝冲动不已,纷纷剖明“千指大人”。刘泳希暗示,虽然6岁起古筝已达到专业十级程度,但剧中二次元曲子要求的强度并不简单,正在拍摄前也做了良多功课,此前还正在二次元门外逛走的她,为了揣测千指大人这一脚色也慢慢爱上了漫圈的魅力,经常正在b坐潜水,仿佛已是一名漫圈,此次能取二次元歌姬大神圈9同台也霎时变成小粉丝。

  22日,由刘泳希从演的校园芳华院线片子《闪光少女》首映礼武汉坐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刘泳希再现剧中千指大人古风制型,取二次元歌姬圈9联手合做弹唱《权御全国》,刘泳希实力炫技高手速弹古筝,同圈9奇特穿透力的声线默契连系,霎时燃爆全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李易峰: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压力 去你的!

下一篇:巨型乌贼欲搭“顺风船” 紧抱帆板“求收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