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军师联盟》燃爆暑期档,雅美佳力邀“陈海”穿越亮相

内容摘要: 6月23日,国内知名养生袜研发生产企业浙江翊凯科技在浙江诸暨正式宣布,将启用知名实力派明星黄俊鹏担任翊凯科技公司旗下雅美佳品牌形象代言人,黄俊鹏健康、正直的形象将...

 图片6.jpg

6月23日,国内知名养生袜研发生产企业浙江翊凯科技在浙江诸暨正式宣布,将启用知名实力派明星黄俊鹏担任翊凯科技公司旗下雅美佳品牌形象代言人,黄俊鹏健康、正直的形象将与雅美佳品牌一同见证中国功能袜市场的发展。

图片6.jpg 

浙江翊凯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新型养生功能袜研发者,专注于科技健康养生领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推广策划及互联网营销一体化的实力企业。公司始终以“就这样高要求”的原则打造雅美佳品牌,运用高科技纳米合金“锗”技术,从选材到生产、交货,每道工序都有严格审查,同时雅美佳一直坚持高端、优雅、内敛的品牌调性,力求每个产品都能代表雅美佳的最高标准。

图片4.jpg 

此次邀请黄俊鹏担任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因为黄俊鹏是国内实力派明星,他所演绎的角色,个个帅气硬朗,《军事联盟》、《雪豹》、《长征》、《井冈山》…..2017年,一部《人民的名义》让饰演反贪局局长陈海的黄俊鹏被观众更加熟知。

图片3.jpg 

了解到黄俊鹏先生一直以来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健康正直的硬汉形象而深入人心。无论是事业,还是商业,他勇于挑战、不断追求突破,正因为黄俊鹏身上所具有的成熟、内敛、刚毅的独特男性魅力与雅美佳品牌特性不谋而合。雅美佳深信这种难能可贵的品质能够诠释雅美佳养生袜所传递“就这样高要求”的品牌精神,以及“让生活美好一点点”的品牌愿景。

其实,黄俊鹏先生在收到雅美佳养生袜的代言邀请后,是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和考量。他连续试穿了一个月雅美佳男式中筒袜,使用后感受非常好,

黄俊鹏说:“即使在摄影基地高温的环境中拍摄了一整天,脚部依然干爽透气,脱鞋后也没有异味。这双袜子它有高达97.4%的精梳棉含量,穿起来特别舒适柔软。穿着了一个月,明显感觉双腿的疲劳感减少了,站了一整天脚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绷着,脚底的水泡也不见了。”

 

图片2.jpg 

随后他受邀参观了浙江翊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养生功能袜生产工厂,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高端整齐的机器,这一切都使他坚信,翊凯是充满前景的好企业,雅美佳养生袜是货真价实的好产品!

此番雅美佳养生袜与黄俊鹏的携手,是对彼此形象的一种认可,同样讲究生活,同样高端大气。愿今后合作始终顺利,双方发展越来越好!

也许你正在等待一个商机?

或者被孩子拴在家里无法上班?

雅美佳,给你一个放飞理想的平台!

这里有最专业的团队、

优质的高利润产品、

贴心的护航服务!

雅美佳将会成为你的2017转折点!

图片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呼啸而过》发海报预告 女黑帮老大回忆青春

下一篇:深圳歌手国冬雪(未来)推出首张音乐专辑《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