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生活照顾,贝尔安亲出台课后服务标准化细则规范市场

内容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双职工家庭的增多,中小学生的课后生活照顾成了一个刚性需求,托管中心的基础业务也是围绕着生活照顾展开的。小区的业主群里,几位妈妈正在讨论给孩子找托管班...

随着社会的发展,双职工家庭的增多,中小学生的课后生活照顾成了一个刚性需求,托管中心的基础业务也是围绕着生活照顾展开的。

小区的业主群里,几位妈妈正在讨论给孩子找托管班的需求,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得很是热闹。“我对我们家孩子的托管方面没有太高的要求,就希望他能不要自己穿过马路,不要下课了没地方呆到处乱跑,我只希望他安全就好。”“我们家孩子是早产儿,一直以来身体就比较虚弱,上小学了,希望孩子能吃到营养丰富的饭菜,能够在长身体的时候注意补充营养,我就很满足了,这是我现在最头疼的一个问题!”“我希望我们家孩子中午能有个安静舒适的环境睡午觉,以前他总跟我说伏在书桌上睡午觉,手和脚都是麻的,我好心疼!”“我跟我们家老公工作忙碌,孩子上学也挺忙的,我们经常加班回来得晚,跟孩子都打不上照面,错过了他的成长,真是有点遗憾,我们就希望找个靠谱的托管中心,给孩子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因为我们的忙碌而耽误了孩子的成长。”看着群里你一言我一语的孩子妈妈发言,深深感受到家长对于课后服务方面生活照顾的重视。

 

 

 

那么课后服务机构对于生活照顾方面又有着怎样的标准流程化管理呢?

 

贝尔安亲课后服务机构对于生活照顾方面有着准确地定义:课后服务机构的生活照顾主要是为全日制小学生提供放学后的饮食、起居、安全和卫生清洁等照看护理工作。

 

一般来说,全日制由于师生配比和人数规模的限制,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难以给学生提供最佳的生活照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因此,规范的课后服务机构在生活照顾方面可以成为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补充。

 

贝尔安亲课后服务机构对学生的生活照顾主要包括安全管理、膳食管理、午休管理、生活习惯的养成和自理能力的培养这几大方面,并且在每一个小方面都有着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制度,相信之前那几位对课后服务机构的生活照顾方面有要求的妈妈,一定都能多方面满足她们的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术科技 “赛未来”:玩中学受益多,别说孩子不爱学!

下一篇:华侨城与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完美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