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山谷良仓山茶油成健康佳礼

内容摘要:又是一年粽叶飘香季,怀揣着对家人的思念,父亲节也悄然而至!今年,端午节遇上了父亲节。假前这几天,除了粽子、茶叶等传统礼品销量骤增外,电子产品、保健品、陈年佳酿、...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季,怀揣着对家人的思念,父亲节也悄然而至!今年,端午节遇上了父亲节。假前这几天,除了粽子、茶叶等传统礼品销量骤增外,电子产品、保健品、陈年佳酿、食用山茶油等都成为时下的热门选择。对于选择礼品的宗旨,绝大部分被调查者表示,选礼首要标准就是健康。

夏天天气炎热,容易出现没胃口、上火、口腔溃疡等情况。调查发现,相对于海参等药补型礼品,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比较大众化的日常食用产品。其中,山谷良仓等采用古法压榨的山茶油以杀菌消炎,润肠养胃的效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实际上,山茶油在高端食用油消费领域已“潜伏”多年,随着消费市场越发成熟,“身价”也开始呈上涨模式。随之而来的,一些黑心油作坊也开始掺假制作茶油牟利。为了家人健康,正确挑选纯正山茶油,对消费者来说十分重要。

山谷良仓也分享了一些辨别技巧给我们。消费者在辨别山茶油品质时,可先滴于掌中,用手指不停划圈搓,发热后再闻气味。纯山茶油香味纯、浓,且没有杂味。也可直接品尝一小口,纯山茶油润喉,且喉咙部位可以感觉明显苦味。

随着消费方式的改变与生活品质的提高,山茶油的价值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肯定。山谷良仓告诉我们,物理压榨的山茶油更加符合人体健康需求,适宜长期放心食用。山谷良仓坚守“初心、初榨、初味”的理念,最大限度的保留山茶油营养价值与清香口味。

父爱如山,那是你跌倒时有力的大手,那是你哭泣时亲切的关怀,那是和你一起分享成功与失败的陪伴。借山谷良仓山茶油给至亲送去大自然的珍礼,以一日三餐的健康饮食带来最纯粹的守护,愿时光慢走细数年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点评微生活产品发布,驱动连锁新零售转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