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初心不忘 美可高特一切为了孩子

内容摘要:配方注册实施后,众多不合格的企业被清除出市场。美可高特特从成立之初婴配粉就坚持只做三个系列,坚持匠心品质。长期调研的中国婴幼儿体质,并依此来升级配方羊奶粉。升级...

配方注册实施后,众多不合格的企业被清除出市场。美可高特特从成立之初婴配粉就坚持只做三个系列,坚持匠心品质。长期调研的中国婴幼儿体质,并依此来升级配方羊奶粉。升级后的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美高贝贝、纯冠系列配方羊奶粉,不仅在配方上更适合中国婴幼儿体质。外包装也更加美观。

近年来,美可高特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取得了不少佳绩,除了坚定不移的匠人之心,精准的市场定位,也必不可少。美可高特升级后的三大系列,保证营养配方符合当代婴幼儿的同时,也紧跟市场需要各有特色。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美可高特销售时间最长婴配粉,畅销多年经久不衰,针对婴幼儿体质易弱的特点,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从而抑制细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发病率。

美可高特美高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荷兰进口奶源,创新型配方牛乳清粉+羊乳清粉。添加羊乳清粉优化蛋白质种类使其更为接近母乳。牛乳清粉提供乳铁蛋白,提高免疫力,防御病毒侵害。还添加DHA/ARA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

美可高特纯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纯荷兰进口奶源,添加多种营养素,全面助力宝宝健康,叶黄素保护视网膜黄斑,减少蓝光对宝宝眼睛的损害。OPO结构脂降减少便秘防上火,减少营养成分流失。DHA/ARA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

宝宝的成长不仅是家庭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未来,美可高特三大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各有特色,为宝宝带来全方位呵护,美可高特初心不忘,以中国婴幼儿体质出发,依托羊奶自身的强大优势,再未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身,持续为中国家庭送上优质配方羊奶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都集团:高净值人群的新式财富管理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