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通芯城牵手新华三 助推以太交换机市场迭代

内容摘要:随着工业园区和数据中心的网络设备迎来又一轮迭代,以太交换机市场进入春天。IDC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6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9%,中国...

随着工业园区和数据中心的网络设备迎来又一轮迭代,以太交换机市场进入春天。IDC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6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9%,中国增长最为强劲,同比增长29.7%达7.698亿美元。

受该趋势影响,中国知名IC元器件分销商科通芯城Cogobuy(400.HK)在交换机芯片的产线的业绩迅速增加,最近,科通芯城宣布与新华三(H3C)达成合作。新华三是全球领先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商,2017年新华三以21.8%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网络管理软件市场第一。

科通芯城Cogobuy(400.HK)将Realtek EWCS8022 以太网无源光网络芯片引入到新华三园区交换机产品中,助推产品升级。Realtek EWCS8022具有业内首屈一指的灵活性,可满足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高/中/低端EPON应用,提供可靠稳定的网络服务,将使得新华三在园区交换机产品的竞争力大幅增加。

据悉,科通芯城将与新华三在交换机、AP Router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帮助新华三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存金融:一家“小而美”的P2P平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