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凡思教育集团:全脑教育行业标准制定者

内容摘要: 2018年6月, “全脑教育培训师”专业技能培训管理办公室成立暨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授牌仪式在临沂隆重举行,全脑教育行业标准将由凡思教育集团推广...

   2018年6月, “全脑教育培训师”专业技能培训管理办公室成立暨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授牌仪式在临沂隆重举行,全脑教育行业标准将由凡思教育集团推广至全国。

  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繁、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原处长董立武与凡思教育集团董事长范得仁、总裁于兆兴、战略导师简文亮共同为“全脑教育培训师”专业技能培训管理办公室揭牌,新成立的管理办公室将具体负责“全脑教育培训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在全国的推广与实施工作。凡思教育集团作为该项目在全国唯一的推广与实施单位,旗下十一个大区运营中心获得“全脑教育培训师”人才培养基地认证铜牌。

(吴繁)

(董立武)

  全脑教育是当今国内外教育领域的重点和热点,从人类进化和社会进步的意义上说,教育的本质就是对人脑的开发和塑造,尊重教育规律在很大意义上就是尊重人脑的发育和发展规律,全脑教育培训作为脑科学应用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关乎着国家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的未来,其师资的培训和规范势在必行。凡思教育集团,是中国素质教育领域全脑教育科学研发应用、健全人格培育引领、家庭教育公益推广的全国性教育集团企业。在全脑教学培训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经过十三年的潜心研究严谨实践,编撰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教材,培训了大量的师资投入全脑教育培训工作。在促进青少年儿童正确使用和提升脑功能方面已经成长为全脑教育领域的权威,并获得学术界的广泛认可。

  为了更好的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推动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技能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家培训网严格审核后决定授权凡思教育集团作为“全脑教育培训师”项目唯一推广和实施单位,凡思教育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全脑教育培训师”项目将全脑教育行业新标准向全国推广,助力全脑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未来想要考取“全脑教育培训师”专业技能资格证书,从事全脑教育培训工作,可以到凡思教育集团在全国二百余家校区报名,并在凡思教育集团设立在全国十一大运营中心的“全脑教育培训师”人才培养基地参与培训考试,所获得的“全脑教育培训师”资格证书可在国家人社部直属网站中国国家培训网查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入皮创“城市合伙人”项目,让世界听中国声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