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美陈展闪耀沪上,首届中国美陈《神笔马良奖》榜单揭晓

内容摘要:7月27日上午,08:08分,“2018『中国美陈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开展!超过1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聚集了超百家来自全国各地...

7月27日上午,08:08分,“2018『中国美陈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开展!超过1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聚集了超百家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优秀服务商,1000套全新原创美陈设计方案现场呈现,一站式解决“耗时、耗力、耗成本”的传统招投标制度弊病。颠覆性的行业创新,提升行业效率,开启“新美陈”时代下的创新蜕变之路!

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携一线美陈工厂代表为美陈展剪彩

中国美陈点亮商业地产,神笔创意照耀诗和远方

伴随着中国商业地产及商业零售的裂变式发展,中国美陈应运而生,20余年来中国美陈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平面的招商补漏及到空间的美化装饰,从道具制作到商品陈列,从静态展示到互动体验,从简单装饰到主题故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一切正在发生着质的改变,这是一个新兴的创意产业,美陈天生具有跨界的基因,她的边界正在逐步的向泛美陈行业延伸。“美陈”词汇由美陈网创始人何戡军先生首次提出,最初的意思是“美丽的陈列”。2018『中国美陈展』汇聚全行业精英,赋予美陈词汇全新的定义“美陈是通过渲染故事、承载文化内涵,用艺术手段塑造美丽,传递时尚,为顾客提供优雅的购物和自我展示的环境。美陈的外延正在无限扩大,目之所及皆为美,心之所悦皆为陈,美即生产力,让商业更美丽。

首日观展人次破万人大关,百家优秀服务商聚力共赢

2018『中国美陈展』规模空前、满铺开展。首日观展人次突破万人大关,现场人气爆棚,专业观众来自全国商业地产、百货零售、文商旅、品牌商等专业领域,超百家展商以最优秀的美陈作品和热情呈现出中国美陈的进步与提升。“美陈”这个行业正在逐渐走进全民的视野,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场景。

规模空前、人气爆棚的美陈展现场

中国美陈全产业链的博览,全面展示新时代美陈力量

这是一次中国美陈全行业领域的“美陈大展”,集结了美陈设计、IP展览、主题街区、美陈道具、花艺景观、玻璃钢艺术、橱窗陈列、店招导视、互动装置、营运道具、气球艺术、灯光艺术、复古花车、演艺资源、婚庆道具、艺术纸艺、互动设备、气模装置、美陈工厂等超过300家优秀的服务商。

商业空间装饰(美陈研究)委员会成立

7月27日上午,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祝贺2018『中国美陈展』成功举行,中国美陈网CEO谢赉以《中国美陈点亮商业地产,神笔创意照耀诗和远方》为主题进行了主办方致辞,并分享了圣诞春节美陈的发展趋势。随后,孔祥毅会长、薛九委秘书长代表上海市广告协会,将《商业空间装饰(美陈研究)委员会》以及《会员证书》分别授予美陈网董事长孙宁、美陈网创始人何戡军并合影留念。

上海市广告协会为中国美陈网授牌

商业营销众大咖精彩分享,商美学院公开课座无虚席

27日下午,《商美学院公开课》现场听者云集,座无虚席。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座。中粮置地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静安、长风大悦城总经理危建平先生,对《商业地产场景化及IP操作》进行了分享,通过案例和数据清晰地阐述了大悦城IP运营方面的经验与技巧;派沃(中国)商业设计机构执行董事、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EMBA特聘讲师臧涛先生进行了《商业氛围营造新思维》的主题分享,丰富的商业空间氛围营造的案例让我们对商业空间的『场所精神』有了系统的了解;辉联文化副总裁陈逸菁女士对《商业IP营销-会玩才是王道》进行了分享,通过大量的实操案例阐述了IP的选择及应用的全新观点;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前营销总监,山西大学客座讲师张纯先生针对《奥特莱斯的营销创新》进行了分享,这是一个平凡但不甘平庸者的自白,张纯用他的大飞机案例,诠释了一个企划人的心路历程;21世纪近代美国人气波普风格艺术家Tennessee Loveless,对于《购物中心艺术与商业的融合》进行了分享,通过典型的美国公共艺术的案例,诠释了艺术融合商业是未来的商业的趋势。大咖分享干货满满,现场千名学员聚精会神。分享,你会收获更多,聆听,拨开认知迷雾。

商美学院公开课,众大咖走心分享

千人大课,听者云集,干货满满

优秀美陈设计方案同场竞技,神笔大奖助力中国美陈原创

2018『中国美陈展』现场,除了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美陈装置作品,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聚焦全场的“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同时主办方还融入中国美陈设计大奖《神笔马良奖》评选机制,15位专家评委专注倾听每一个方案,22家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用尽浑身解数。

神笔马良奖,简称“神笔奖”俗称“神马奖”,由中国美陈网、中国美陈群、商美学院联合发起,旨在鼓励中国美陈原创设计,发现设计之星,鼓励创新、创业、创造,为中国商业赋能,打造中国美陈设计的“红点奖”,让中国美陈走向世界。

首届中国美陈《神笔马良奖》评审会委员会由15位来自一线的行业大咖组成,他们分别是:上海市购物中心协会户外广告委员会主任裘东明先生、新城商业集团南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企划部总经理刘海宁女士、宝龙商业集团营运中心副总经理兼推广部总监杨天先生、广州天河城集团推广策划部总经理穆兆梅女士、廊坊万达百货总经理吕海燕女士、济南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王宁女士、上海大悦城推广总监王岩先生、沈阳万象城推广总监刘畅女士、山水文园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市场总监张研峰先生、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美陈经理傅晓伟先生、爱琴海商业集团视觉总监严政先生、宝能商业企划推广部副总监张征伟先生、北京万科社区商业企划总监杨晶女士、中国美陈网CEO & 中国美陈群创始人谢赉先生、花瓣网CEO胡松先生。

评委会从故事性、互动性、整体性、文化性、艺术性、变化性、安全性等七个维度采用综合评分法,由现场需求方投票及专业评审打分,最终公布评选结果如下:

2018首届中国美陈《神笔马良奖》获奖名单

金奖 (神笔奖杯 + Macbook pro )

作品名称:《甜蜜的圣诞礼物》

作者:刘畅 尹宁

公司:北京万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银奖 (神笔奖杯 + Iphone X )

作品名称:《BOBDOG南极大冒险沉浸式AR主题展》

作者:金晔

公司:上海银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瘦不了》

IP主形象:腩胖

作者:高云雷

公司:杭州美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铜奖 (神笔奖杯 + New ipad )

作品名称:《萌宠天降,昵是猪》

I P形象:猪小萌·猪悠哉

作者:张骥 么传博

公司:上海魔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瑾泓艺术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光峦记》

作者:邓建娜

公司:聚缘美陈灯光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小橙堡IP集锦》

IP名称: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大有不“童”国际绘本展等

作者:苏小倩及小橙堡团队

公司: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辉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常州金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正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大庆思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汪洋一屿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天下创意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武汉印典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百佳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旋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创新现代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艺加创意环境艺术有限公司

武汉心怡逸龙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宁波高新区逸术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一点红帝标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锦天下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福建东方杰作传媒有限公司

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炫恒艺术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搜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郑州影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太行盛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星视度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哇哈气模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1岁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