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皓新能源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地质勘探项目投标邀请书

内容摘要:因我公司中皓新能源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需要,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向社会进行招标,邀请符合本项目地质勘探机构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皓新能源创新创业示...

因我公司中皓新能源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需要,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向社会进行招标,邀请符合本项目地质勘探机构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皓新能源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

二、项目实施主体:自贡中皓新能源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建设一个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车辆综合服务站、汽车销售维保管理监控中心、办公楼及配套商业区。

(二)项目相关经济指标:

1、规划总用地面积30890.63㎡(合46.34亩)。其中,净用地面积28272.82㎡。

2、容积率1.80。

3、建筑密度38.25%。

4、建筑基底面积10813.47㎡。

5、绿地率10.25%。

(三)工程地点:自贡市贡井区金海路

四、招标需求:地质勘探、地灾报告。

五、投标要求及说明

(一)参与投标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执业资质等相关要件;

(二)项目费用以包干单价报价;

(三)所有项目合作协议载明提供正式地勘、地灾报告;

(四)招标方采取比选方式确定合作方。

 六、报名方式、时间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8月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七、投标书要求

(一)投标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正、副本各一份)。

(二)投标书截止2018年8月9日14:00 (北京时间)前投达;

(三)投标文件必须密封并加盖密封章,内容不得涂改和行间插字否则按废标处理。

 八、开标时间:于2018年8月9日14:00(北京时间)。

 九、其它要求:投标单位在参与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建设单位:自贡中皓新能源有限公司

投标地址:成都市科华南路339号明宇大厦1001

详细内容请查阅中皓集团官方网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中国美陈展闪耀沪上,首届中国美陈《神笔马良奖》榜单揭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