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国庆亲子游好去处,酷芽亲子邀你与绿色作伴

内容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转变。如今,亲子游市场日益火热,许多家庭开始注重亲子关系的维护,酷芽亲子房应运而生。  酷芽亲子房,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转变。如今,亲子游市场日益火热,许多家庭开始注重亲子关系的维护,酷芽亲子房应运而生。

  酷芽亲子房,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目前已与希尔顿、悦榕庄等知名酒店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在全国布局3000多间亲子房,并全面接受预订。

  今年9月,依托主体要出发周边游七年的服务底蕴,酷芽亲子房携手深圳东部华侨城正式上线猪猪侠亲子房。在国内著名动漫IP猪猪侠授权加持下,猪猪侠亲子房从视觉、互动、安全、玩乐等细节入手,全面位周边游亲子家庭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

1538269829360169.png

  为带小孩的住客打造的猪猪侠主题房,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其中遍布房间内每个角落的可爱猪猪侠装饰也俘虏孩子们纯真的童心。

1538269846606482.png

  小型卡通帐篷专供小朋友玩乐所用,游玩景点归来或在休息间隙,猪猪侠的玩偶、卡通木马等等都是为小朋友定制打造的。

1538269866293918.png

  除了装饰,还有许多贴心小细节,连卫生间的洗漱用品都充满童趣。

1538269883553106.png

  更为奇妙的是,这家瀑布酒店隐藏在大瀑布和巨岩之间,人造瀑布由酒店楼体倾泻而下,集合以“水”为主题的建筑艺术、影像艺术、室内装置艺术,渗入每一个角落。区别于空气不流通的日常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充满负氧离子的水的味道,看到的是如影随行的水的影像,室外壮丽的瀑布美景在任何区域都可尽收眼底。通过空中走廊,穿越瀑布,走入彷若水晶宫般的酒店大堂,美轮美奂。

1538269900633976.png

  酒店内就可以让人接触几近真实的自然。走出酒店,带着孩子的父母亲们就可切身感受主题公园:集太空、海洋、原野、森林、红酒等自然元素于一体。

1538269919638507.png

  酒店第三个特色便是这“双谷”风情,一个是茶溪谷度假公园,另一个是大侠谷生态乐园。茶溪谷,融汇西方山地小镇的风情、湿地花海的浪漫、茶禅文化的融合和岭南茶田的幽雅。特别在秋分之后,谷内百余条色彩缤纷的花卉彩带,漫天的薰衣草、恬静的马缨丹、金黄的向日葵,亲临花田间花香四溢、泥土芬芳,令人遐想无限。

1538269936618779.png

1538269958845129.png

  要说俯瞰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最佳地点,莫过于大峡谷生态乐园。大侠谷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实现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包括:水公园、海菲德小镇、峡湾森林、生态峡谷、云海高地等五大主题区。为了提高用户感受,酒店五楼就可直达双谷景区。

1538269985302413.png

1538270005337721.png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旗下酷芽亲子打造的酒店客房产品,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在洞察亲子家庭群体出行痛点后,酷芽亲子房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孩子的酒店乐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商风云录 | 青岛创斯特牵手汇桔网成就软件行业新势力

下一篇:鹰驾科技征服150吨巨无霸, 矿车360环视达8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