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测测科技|“恐假”要注意 找对方向孩子每天小确幸

内容摘要:每当假期来临,都会出现几人欢喜几人忧的情况。对上班族来说,假期就是能放下压力、尽情去嗨的时间段;但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假期却是一个让他们哀叹的时间段。相信一到假期,...

每当假期来临,都会出现几人欢喜几人忧的情况。对上班族来说,假期就是能放下压力、尽情去嗨的时间段;但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假期却是一个让他们哀叹的时间段。相信一到假期,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多个培训班:英语、奥数、美术、钢琴、舞蹈课等等,几乎将整个假期填满,导致孩子们渐渐对假期产生恐惧感,“恐假”一词由此而生。期望孩子成材,是每一位家长的愿望,但盲目报班不仅会让他们失去应有的快乐童年,还会让他们对学习产生抵触的心理。其实,每个孩子都有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只要精准找到并加以培养,孩子们一定能活出自己的人生的精彩!

测测科技创始人牛连杰获颁“鹏城慈善感动人物奖”

在测测科技看来,辅导课的价值应该是培养孩子的天赋和兴趣,寓学于乐的方式才是最适合孩子的成长方向。测测科技本着“指引少年成长,助力祖国富强”的品牌使命,广纳人才,联合有关机构历经十数年研发而成的超过上万人实证后可以量化天赋的测评系统——测测NH天赋智能测评系统。该测评系统结合了人类行为分析学、脑科学、遗传学、血型学、心理学、时空能量学、地磁经纬及统计学等众多学科理论,保证了测评结果的精准度,多方面测评孩子的天赋和发展方向,令家长们仅投资一次,孩子能终身受益。

HN封面-封底-终稿20180119_01

类似测测科技这样的线上天赋测评公司虽然不止一家,但测测科技与其他天赋测评公司不同的是:测测NH天赋智能测评系统依托的是哈佛大学霍华德·加德纳(Howard Gardner)博士的多元智能理论,并且是全球唯一适合中国人的智能测评系统。有了它,孩子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假期,再也不用通过上遍各种补习班、艺术特长班这种传统方法来挖掘自己的天赋,而家长们也能省下时间、精力和教育经费,把它们重点花在培养孩子有天赋优势的方面。

HN封面-封底-终稿20180119_05

除此之外,测测科技还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为受测者进行测评报告解读,青少年的教养咨询,家庭亲子关系咨询,生涯规划等咨询服务,让孩子们做自己喜欢又擅长的事,将兴趣爱好作为自己未来的发展重点。如今虽然人人都有爱好,但能当作事业的却不多,测测科技能帮助人们尽早挖掘天赋,愿他们未来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每一点每一滴都能小确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77岁农妇养猪月入过万,住的别墅大得能跳广场舞,称都是别人送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