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成功召开 用科技赋能猎头市场

内容摘要:2018年10月14日,由谷露软件主办,猎聘、脉脉联合举办的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谷露软件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猎头用户大会。此次大会吸...

2018年10月14日,由谷露软件主办,猎聘、脉脉联合举办的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谷露软件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猎头用户大会。此次大会吸引了1000余人报名。到场嘉宾包括来自世界五百强和国内知名猎头公司代表、企业HR、SaaS业内同仁、媒体以及数十位行业大咖。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成长、连接、智能。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AI、大数据、社交、云计算等众多新技术与理念正在冲击着猎头市场,巨大的市场容量和行业发展前景,使得猎头行业飞速发展并展现出新的行业态势:人才寻访模式不断颠覆升级、猎头业务平台化、互联网化急速发展、一批本土猎企逐渐摸索出了新型的管理模式并在短短几年内实现了爆发式成长。与此同时,谷露也开始了对招聘系统的社交化探索,希望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助力,在保障猎头公司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加速猎头系统效率革命的进程,实现系统在技术支撑下的服务优化升级。在这种行业背景下,谷露希望能借此次盛会,与猎头行业以及猎头服务行业共同探讨招聘技术和理念的革新将如何赋能猎头市场。

谷露软件创始人施润春在会上通过成长、产品和服务三个维度向到场嘉宾分享了谷露的发展故事、猎头版产品的打磨历程以及谷露服务团队的成果汇报。施润春表示“谷露从2012年1人创业到2018年已经拥有了120人的精英团队,这期间非常感谢愿意充当小白鼠的种子客户和自愿成为谷露产品顾问的大量优质猎头客户,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易用化的猎头系统,希望能给客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施润春在大会上正式宣布与猎聘、脉脉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和产品对接,并对谷露猎头版全新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发布。谷露新版招聘系统已经完成了与猎聘、脉脉的产品对接,希望能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助力中国招聘市场,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招聘服务。谷露与脉脉的深度产品对接,是招聘管理系统与职场社交平台里程碑级别的合作,引领了招聘系统社交化探索的良好开端。而谷露与猎聘的战略合作更是在高端人获取上的强强联合。猎聘网CEO戴科斌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围绕“科技与生态赋能人才服务”带来深度话题分享。

此次盛会还邀请到一众行业大咖出席并带来重量级话题分享。CGL Consulting创始人Pierre Zhuang围绕“猎头行业的增量思维”这一话题带来了他对于招聘技术的革新如何赋能与助力年轻顾问的思索。Pierre表示:“技术+年轻人=猎头行业的增量思维。来自Atomic Recruitment的Managing Director Terry Shen和睿璞咨询CEO Michael Li也分别带来了关于各自企业成长的不同思考。此外,Randstad、Seeker、Connectus和WITS的企业负责人则围绕”技术革新助力猎企成长和猎企团队规模化的关键要素”展开圆桌讨论。

谷露有幸见证了一批本土猎企客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实现爆发式成长的发展历程,会上谷露创始人施润春为谷露最具成长力Top10客户伙伴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对猎头行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和对谷露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获奖企业代表分别与参会分享了企业快速成长背后的经验之谈。

自2012年谷露软件成立以来,潜心研发猎头版招聘系统,迅速签约了几千家包括Randstad、Manpower、Kelly Services、Fesco Adecco等在内的猎头客户,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在国内猎头市场占有率达到第一。2016年,谷露软件基于丰富的成功服务经验和先进的系统研发理念开始推出服务于企业HR的招聘系统,上线后迅速签约了GE、腾讯、复星集团、顺丰集团、龙湖地产、吉利汽车等标杆企业客户,不仅获得了数千家企业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背书,还获得了真格基金、双湖资本等投资方的青睐与支持。谷露一直精心打磨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招聘系统的社交化探索和大数据平台来助力猎头系统的效率革命,实现技术支撑下的智能服务优化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麻辣风|重庆小面闻名于全国,秘诀是因为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