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奔跑在长城之巅,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亮相越野赛场获好评

内容摘要:上周日,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秋季越野赛顺利落下帷幕。这项赛事从长城脚下的公社出发,途经原始次生林,盘山公路,终点则设置在长城上。在层林尽染的季节里,大约400位跑者...

上周日,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秋季越野赛顺利落下帷幕。这项赛事从长城脚下的公社出发,途经原始次生林,盘山公路,终点则设置在长城上。在层林尽染的季节里,大约400位跑者用双脚感受和丈量了最美的秋日风景。

这项越野赛始于2015年4月,由潘石屹,张欣夫妇发起创立,每年春秋两季举行,赛事路线则由国内顶尖越野跑大咖,刚在UTMB上创造历史的运艳桥设计。尽管赛事规模不大,但由于奔跑在长城之巅,也被誉为“一生必定要跑一次的比赛”,近年来愈发受到关注,影响力越来越大。

暨在今年的UTMB上与运艳桥结缘之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此次携手赛事,骨传导耳机、定制腰包和魔术头巾等奖品完全为越野和路跑用户量身定做,获奖用户收获颇丰。同时,AfterShokz还专门设置了骨传导耳机体验区,让所有参赛者大呼过瘾,甚至老潘也专门来到体验台,饶有兴致地体验了骨传导耳机的神奇魅力。

对于很多路跑选手来说,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的专业性和安全健康已经是深入人心,甚至在六大满贯之一的伦敦马拉松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也成为了唯一许可使用的运动耳机。但韶音科技并不满足于当前获得的成绩,而是将目光瞄准了对装备要求更高的越野赛场,最近更是动作频频:6月,AfterShokz韶音获得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金奖,这不仅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所获得的第一个户外大奖,更是耳机这个品类在户外行业的第一个奖项,被媒体誉为“韶音的一小步,耳机行业的一大步”。接下来,韶音科技进一步推进其大获好评的“品牌大使计划”,宣布签约陈刚成为越野跑的品牌大使,进一步拓展在越野跑领域的影响力。而此次深度参与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更表明了AfterShokz韶音品牌将继续深入耕耘越野跑领域的决心。从产业、运动员到赛事,韶音科技在越野跑领域的布局已经初见端倪。

相比路跑,需要“翻山越岭”的越野跑更加重视安全性,而对装备的适应性和耐用性也有更高的要求,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优点也能更加凸显。以Trekz Air为例,开放双耳的设计能用用户在比赛时随时洞察周围的环境,保障比赛安全,而IP55的防水防尘让产品更加坚固,只要参赛者不退赛,它都能一直陪伴左右。

显然,从这场赛事中,首次试水越野赛场的韶音科技收获了极大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越野赛场上,AfterShokz韶音的logo也将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这个被誉为“最专业的运动耳机”品牌,也必将被越来越多的运动用户视为首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成立

下一篇:友和道通航空武汉至比利时往返货运航线剪彩仪式在列日机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