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内容摘要:2018年10月15日北京——宏绅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于北京饭店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王洛林,中国...

2018年10月15日北京——宏绅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于北京饭店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王洛林,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国家开发银行法律事务局评审事务处处长李启迪,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以国民党中央助选团副团长周锡玮为首的国民党代表团,中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冠周,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中投国资基金等多位政要和商界精英的莅临支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发来贺电。

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宏绅国际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以中亚地区的有色金属和稀有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为核心业务,集矿业投资、开发、勘探、生产为一体的国际矿业公司。宏绅国际董事长李建和驰骋两岸三地金融界逾20年,2015年率中投国资基金投资宏绅国际,被称为新一代“台湾矿王”,他指出:“宏绅国际一向放眼未来,我们认为未来全球工业发展对于资源的需求会日益增强。在国家对中亚地区政策指引下,针对我国铝资源短缺的困境,放眼中亚,布局吉尔吉斯斯坦,全资控股位于吉尔吉斯斯坦的扎尔达列克霞石正长岩,这一前苏联的铝资源战略储备。”

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扎尔达列克霞石正长岩是世界最大的具备开采条件的霞石正长岩资源,且位于中亚的核心区域,中吉两国关系密切,同是上合组织成员,往来良好古已有之。该合作项目除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将从根本上改变中国铝矿资源奇缺的战略困境。

中投国资董事长李建和表示:“扎尔达列克霞石正长岩矿地理临近中国,具有巨大的战略经济价值。 我们积极与全球金融及投资界合作,抓住这一影响未来20年全球经济布局的机会。华尔街投资名家吉姆·罗杰斯亲临这次发布会,我们十分荣幸。”

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吉姆·罗杰斯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他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吉姆·罗杰斯表示:“我1984年首次来到中国。我非常看好中国的经济发展。我认为跟中国的未来发展相关的战略资源投资机会将具有巨大的增长空间。而现在,正是布局未来的好时机。铝是未来工业的主要材料,霞石正长岩与铝土矿的关系,类似页岩气与石油的关系,由于人类工业社会的高速发展,传统的主要生产资料都面临枯竭,寻找替代资源是大势所趋。”

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在国家对中亚地区战略投资的重要意义指导下,由中投国资基金所投的宏绅国际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转主板上市。这意味着中国概念股中,由台湾人唯一参与符合国家向西走出去,实现中国国际化的特殊指标股,将在海外资本市场(NASDAQ)上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电位治疗仪害死人?高电位治疗仪是骗局吗?老年人坐高电位的危害?

下一篇: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