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电位治疗仪害死人?高电位治疗仪是骗局吗?老年人坐高电位的危害?

内容摘要:高电位治疗仪害死人?高电位治疗仪是骗局吗?老年人坐高电位的危害?山健高电位治疗仪作用机制及解答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将一般交流电经尖端高科技处理之后,给予处于绝缘状态...

高电位治疗仪害死人?高电位治疗仪是骗局吗?老年人坐高电位的危害?

山健高电位治疗仪作用机制及解答

山健高电位治疗仪将一般交流电经尖端高科技处理之后,给予处于绝缘状态下的人体以交流电位,使人体周围产生交流高压静电场。在交变静电场的作用下,人体各个部位产生及其细微的振动,各组织器官的不平衡得到充分调整,各细胞产生与电流周期相适应的配向运动,细胞间的凝聚力趋向缓和,细胞内外液体,主要是体液中的矿物质离子(钾、钠、磷、镁、钙离子等),按照正常值重新分配(离子效果)。随着钙离子浓度的增加,锰离子、磷离子的减少,肌肉、心肌细胞活性提高,收缩有力;骨骼疾病得到改善,消除疲劳,精力旺盛。由于细胞活动电位的提高,体液州值由酸性转向弱碱性(pH:7.3—7.44),血液中漂浮的红血球、白血球和其他物质,也因所带电位的提高,对血液中的氢离子(H-、H+)起到调节作用,使人体固有的自然治愈力机能得到提高。微量的电源能介入神经,最后传入植物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调整中枢——下丘脑,使其获得新的活力

山健高电位治疗仪之产品原理

通过治疗仪产生的一个高压低流交变仿生电场,当人体置身于该仿生电场时,人体内的阴、阳离子、电偶极子按电场的电力线方向移动,从而调节整体的生理机能、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植物神经及内分泌系统、提高人体自我调理与自然治愈能力,从而在根本上使各种疾病的临床症状得到解除,达到恢复及治愈的目的。目前有关山健高电位治疗仪理主要有“生物电学说”、“生物酸碱平衡学说”、“电场治疗学说”等理论。

toxiang03.jpg

高电位治疗仪产品通过了哪些医院的临床试验?

高压电位治疗仪系列产品已通过了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如: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国家体育中心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中山医院等的临床试验,其对肩周炎、头痛、失眠、慢性便秘等疾病的治疗效果受到了专家的一致肯定。

高电位治疗仪对高血压的疗效及安全性观察

高电位治疗仪对高血压的疗效及安全性观察: 高电位治疗仪是日本医学和电子学家多年来颇为推崇的一种理疗仪,其原理是将人体置于阴、阳电子按适当比例输出的高压交流电场中,补充人体的阴离子,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调节体液电解质及酸碱平衡,使机体的内环境保持和恢复“恒常状态”,提高“自然治愈力”,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改善了全身的血液循环并能调节血压,尤以降压作用显著。

u=1440405717,2377360655&fm=27&gp=0.jpg

为什么高电位治疗仪的作用电压很高但没有危险?

答:决定电流是否安全,取决于流过人体的电流强度。高电位治疗仪是一种电压很高但电流非常小的仪器,只对人体施加了一个高压电场和极其微弱的电流流过人体,因此是十分安全的,而且这种先进的理疗仪器已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家庭广为使用,您尽可放心使用。

山健高电位治疗仪中的高电位、负电位、高周波功能有何不同?

答:高电位治疗仪的功能给人体施加的是交流电位,形成高电压低电流对人体有益的低频特种电场,使下丘脑获得活力,保持人体酸碱平衡,内环境恒定,人体自然提升治愈力。1928年日本医学博士原敏之,在美国物理学家富兰克林的理论上,研制出交流高压电场装置,当时被称为“健康电离子电极”。

负电位为直流输出,它给人体施加的是高压负电,形成的是高压静电场,补充人体静态的休息能量(负离子),频率为50–60HZ,1963年由日本人高田氏发明。

低电位给人体施加的是低压负电,形成低压静电场,通过静电浸浴全方位调整人体机能。

光波动能量属温热健康法的范畴,1972年日本医学博士伊滕贤治,在荷兰物理学家惠更斯的理论上将此法用于人体保健,频率为72KHZ。

高电位治疗仪之适应范围有哪些?

高电位治疗仪的应用范围:神经衰弱、失眠症、便秘等。

高电位治疗仪的禁忌症有哪些?

高电位治疗仪的禁忌症如下:

(1)带有心脏起搏器或大块金属异物者

(2)佩有人工心肺和肾功能严重衰竭者

(3)有出血性疾病及高烧患者

(4)急性传染病发作期者

(5)患有癌症或者恶性肿瘤者

(6)妇女在怀孕期间者

5bc9805121399.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魅力厨房诉说乡情的一碗新米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