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成立

内容摘要: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Future Smil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在美国加州成立并取得美国政府的免税资格。为了纪念这一喜悦的时刻,2018年9月28日被确...

 image.png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Future Smil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在美国加州成立并取得美国政府的免税资格。为了纪念这一喜悦的时刻,2018年9月28日被确定为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的成立日。

微笑明天的公益事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政府部门、爱心组织、合作医院、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服务于全国各地26个省区的120余个城市,主要项目“微笑公益行动”已经免费救助了45个民族的31000多名颜面部畸形孩童。“心动中国”心肺复苏急救项目也已经为全国合作医院、爱心企业、普通民众提供了近4000人次的公益培训。除此之外,微笑明天在环境保护、精准扶贫、教育发展等领域也打造了多个精品公益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微笑明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建设和号召,通过与我国友好的周边发展中国家的社会组织合作,打造了专业突出、文化融合的“微笑亚洲”公益品牌,在缅甸、乌兹别克斯坦、蒙古、印度、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国持续开展颜面部畸形的救助工作并建立了近20个合作医务中心。微笑明天国际基金会成立的初心是为了推动海外志愿者网络的建立,为旗下公益项目提供更多专业化的支撑;推动更多的海外爱心人士和他们的下一代关心祖国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发展;共同推进海内外公益文化的融合和创新,进一步发展公益,服务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微笑明天始终以志愿者的爱与奉献以及专业服务为特色,我们见微知著,相信只要努力,就有美好的愿景。在此,微笑明天衷心感谢发展过程中每一位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微笑明天翻开了新的篇章,踏上了新的征程,未来让我们共同书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投国资基金在京举办"宏绅国际战略投资高峰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