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文一本通3,让你体验无纸化的生活方式

内容摘要:现代社会由于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每天产生和查看的信息越来越多,这时纸张的问题也渐渐凸显出来,用量大、不易分享、不能长时间保存都是其不便之处,此时电子纸就的...

现代社会由于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每天产生和查看的信息越来越多,这时纸张的问题也渐渐凸显出来,用量大、不易分享、不能长时间保存都是其不便之处,此时电子纸就的出现可谓为上述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图片32.jpg

 

说起电子纸就不得不提“国文一本通3”,在外观上,具有10.3吋的大屏视野宽广,简而轻薄的特点,阅读视野宽广且确保了极佳的书写体验。

图片33.jpg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在体验电子纸的过程中,读写速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针对系统的流畅性,国文自主研发了基于Linux内核的OBOOK OS系统,符合国人使用需求,并将功耗降至更低,运行更加敏捷,交互更快。

 

图片34.jpg

 

其次,国文一本通3自带的WACOM电磁笔也表现不俗,拥有倾斜矫正技术,且具备4096级压感。此处压感是指电磁笔书写的感应度,压感级别即通过压感笔获得触感高低,而4096级的高压感值,使得笔与书写者的交互更流畅,书写速度也是升级不少。

图片35.jpg

同时,国文一本通3不仅可以实现无纸化书写,还可以阅读,并专门针对PDF阅读进行优化,可自动去边、加深字体、重排,让阅读体验更舒适。

图片36.jpg

不知不觉中,无纸化的未来已经来临,它正在悄悄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能够为人们提供无纸化办公生活的国文一本通3,正是那把打开无纸化生活的钥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餐厅活动方案,如何通过爆品模式,吸引更多客户来消费

下一篇:来艾云商双十一扫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