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中式、轻奢来了!肌摩携新品亮相济南美博会

内容摘要:看一看、问一问、扫一扫……在济南召开的第36届济南美博会吸引了大批为“美”而来的代理商和消费者。展会上亮点纷呈,各个品牌与企业争奇斗艳,一款...

看一看、问一问、扫一扫……在济南召开的第36届济南美博会吸引了大批为“美”而来的代理商和消费者。展会上亮点纷呈,各个品牌与企业争奇斗艳,一款款新品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目标,而肌摩的古色古香的包装设计,更是引得人们频频驻足询问。

新中式、轻奢来了!肌摩携新品亮相济南美博会

据了解,此次美博会涵盖了专业美容、日化、医学整形、养生保健和美发产品整形等行业领域,千余家国际国内参展商纷至沓来。一句新的消费对象和消费趋势,玩惯了“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肌摩品牌,此次携自己的品牌产品白松露雪肌面膜、玻尿酸水润面膜、黄金蜂蜜嫩肤紧致面膜,及正式步入市场的医用冷敷贴亮相。

新中式、轻奢来了!肌摩携新品亮相济南美博会

“肌摩”是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妆品牌。作为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的行业新锐公司,2018年初,天行九州全面完成面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正式推出“肌摩”品牌系列面膜产品。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黄金蜂蜜嫩肤紧致面膜含金箔、蜂蜜、玻尿酸精华、铁皮石斛、积雪草、北美圣草等成分,能有效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补水锁水;玻尿酸水润面膜含韩国原装进口小分子玻尿酸、海藻糖、蚕丝胶蛋白、埃及蓝睡莲、仙人掌提取物等成分,可轻松补水,使肌肤清爽而不油腻;白松露雪肌面膜则取珍稀白松露、光果甘草根等多种提取物成分,另加入韩国原装进口小分子玻尿酸、燕麦肽、海藻糖等,适用于干燥、粗糙、暗沉肤质,在靓透肌肤、补水保湿方面有很好的功效。“这次,我们的最新产品‘医用冷敷贴’在正式步入市场以来,首次亮相展会,这款械字号面膜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生产过程安全无菌,配方成分高度安全,在医用修护、保湿护理方面功效奇佳,特别适用于肌肤晒后修复、医疗美容术后日常辅助治疗,激素脸、激素性皮炎、轻度痤疮等术后修复。”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中式、轻奢来了!肌摩携新品亮相济南美博会

在肌摩展位前,一波波爱美人士纷纷前来咨询。耳目一新的设计、鲜明的色彩、立体的质感、完善的布局和古风基调的视觉效果成功“吸睛”。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强调,再次亮相美博会,已成为天行九州接下来一段时期的拓展战略,旨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竞逐更多市场份额。“肌摩依托官网、微信、微博、百度、知乎、搜狐、头条、小红书等传播矩阵,对肌摩品牌进行广泛传播。9月底,肌摩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十一期间,肌摩广告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覆盖70座大中城市、500家影院、5000块LED屏;并持续通过小红书、抖音等众多社交APP网红达人进行品牌推荐;与多个高品质细分类视频APP深度合作,通过直播答题等互动节目提升肌摩品牌传播力。”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新中式、轻奢,这是对于当下市场规律和消费特点的精准把握,也是肌摩一段时间以来的产品定位。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肌摩品牌当下的发展路径中,代理商的加盟给了品牌铸造更多的信心,期待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也希望肌摩能继续在融合和创新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希望借助强大的研发团队、严谨的产品安全性和质检标准,生产出令消费者充满安全感的高质量产品。

(李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迎进博,宇通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为上海美好出行而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