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红甜品你也能做!Kissmoon潮流烘焙有方法

内容摘要:从喜茶到答案,从脏脏包到沙发狗蛋糕···这些网红奶茶和法式甜品都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网红甜品,精美的外观、创意的营销模式和令人惊喜的美味让不少年轻...

从喜茶到答案,从脏脏包到沙发狗蛋糕···这些网红奶茶和法式甜品都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网红甜品,精美的外观、创意的营销模式和令人惊喜的美味让不少年轻创业者成功赚取事业当中的第一桶金。网红甜品众多,但真正能一直留存在人们视野的却少之又少,那些光有创意缺少好味道的网红甜品虽然能红极一时,但是热度过后就被被人们所淡忘,可见好味道才是甜品核心。因此,很多致力进入法式甜品行业的创业者为了能做出精美又好吃的甜品,都会去专业的烘焙学院学习。在众多烘焙学院中,广州的kissmoon潮流烘焙就是一家不得不说的烘焙学院。

 

 

Kissmoon,课程完善

Kissmoon潮流烘焙是广州当地一家颇具名气,口碑较高的烘焙学院,学院内的课程都是由自家专业的团队精心设计、潜心研究出来的创业型全能课程,非常适合时下准备从事甜品行业的年轻人。Kissmoon潮流烘焙学院从事法式烘焙培训业年,深知每一位学员在接触烘焙之后会出现的困难,和未来经营中将遇到的问题,因此所设计的课程都极尽完善。通过系统且全面的法式西点课程、精品欧包课程、时尚裱花课程、美食摄影以及开店营销这五大精品课程,学员们“开设一家网红甜品店”的愿望将不再是梦。

 

 

Kissmoon,资深老师指导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kissmoon潮流烘焙学院所聘用的培训老师都是拥有至少五年以上的甜品独立制作经验的资深老师,且这五大精品课程分别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指导,让学员们能在kissmoon潮流烘焙学到真正的甜品技术,学成就能售卖,帮助他们制作出爆品的网红法点。

Kissmoon,健康烘焙

考虑到国人对甜品的接受程度相比西方人来说并不高,因此kissmoon潮流烘焙将甜品的制作配方进行了数次的优化和改良,力求做出更贴合国人口味的产品。同时,kissmoon潮流烘焙在给学员培训时,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健康有讲究的法国总统黄油、铁塔、安佳淡奶油和法芙娜巧克力等等。在培训时,导师们都会把健康、绿色的经营原则告诉每一位学员,因为只有令安心、健康的甜品,才能长期俘获消费者的心。

 

 

全面的课程,资深的老师以及健康的烘焙理念,让kissmoon潮流烘焙学院成为业内不得不说,也不可不说的烘焙学院。如果你热爱甜品,也有一个甜品梦,来kissmoon潮流烘焙学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藏协掌门人共商收藏大计 第五届上海淘宝(收藏)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篇:加强威高质量文化工作 威高门窗荣获“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