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强威高质量文化工作 威高门窗荣获“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称号

内容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威高质量文化工作,10月3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威高建设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威高门窗品牌入选2018年度&ldquo...

为了进一步加强威高质量文化工作,10月3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威高建设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威高门窗品牌入选2018年度“中国门窗品牌百强”。

 

 

研讨会上,来自国内外门窗幕墙以及相关行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潮流趋势,展示最新的科技产品与技术成果,介绍行业的全新面貌与建设成就。在研讨会分享环节,18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就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做了主题演讲,共话门窗幕墙产业新未来,为与会观众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山东威高的研发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威高门窗凭借其创新性的门窗发展模式,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在设备方面,建设公司引进意大利SCM-windor20加工中心、全自动打胶机等先进的工业4.0门窗设备,在减少人工同时提升生产效率。建设公司研发并推出了折叠门、自动门、窗纱一体、中国风系列、隐扇系列产品,自主研发了被动窗,获得山东省第一批被动窗研发企业称号,耐火窗成功通过一小时耐火检测(建筑要求最高等级)。目前,建设公司正致力于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系统门窗“WEGO系统”,将型材、五金、配件、胶条等组件系统化设计,为终端用户提供一套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中国门窗品牌百强评选是由中国国家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和中国门窗品牌百强专委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门窗企业评选活动,评委会委员由国内专业技术机构、各发展联盟、各省级门窗协会及国内知名配套企业联合组成,旨在通过专业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信誉、质量、创新、科技等成果突出的国内知名企业。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始创于1998年,今年已是第二十届。研讨会以其专业性、实用性与前瞻性,受到业界以及相关行业的广泛关注,其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内外门窗幕墙行业积极参与、沟通互动、学术交流与技术研讨的盛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藏协掌门人共商收藏大计 第五届上海淘宝(收藏)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篇:凯淳CRM实力斩获第六届梅花网效果营销创新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