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木仓科技旗下车友头条揭晓10月车友号影响力指数榜单

内容摘要:木仓科技旗下车友头条发布了10月“车友号影响力指数”榜单,在之前的图文榜、视频榜的基础上,新增了新能源榜单。其中,图文榜有70家自媒体,视频榜有30家自媒体...

木仓科技旗下车友头条发布了10月“车友号影响力指数”榜单,在之前的图文榜、视频榜的基础上,新增了新能源榜单。其中,图文榜有70家自媒体,视频榜有30家自媒体,新能源有10家自媒体入选。木仓科技的车友号影响力指数是基于车友头条数据,选定一定周期自媒体的浏览量、发布量、用户互动、粉丝订阅等多项指标通过一定算法层层筛选形成榜单。

图文榜单排名前五的自媒体依次是:玩车教授、爱车兵团、车早茶、威帅车市、大Car频道。玩车教授是专注教用户如何省钱省心买车,为用户提供汽车类干货的自媒体,9月份以99.80分影响力排名第一。专注于解决用车难题的爱车兵团排名第二,专注于买车换车的车早茶排名第三。相比9月,10月份图文榜上数家自媒体影响力指数均有提升。

 

1.jpg

 

视频榜单排名前五的自媒体依次是:30秒懂车、车途派、萝卜报告、超级试驾、陈工聊车。30秒懂车定位为汽车新媒体,用户身边的汽车问答专家,在10月份以98.62分的影响力排名第一。定位为“汽车旅行的party,体验不一样的汽车品质”的车途派以97.75分排名第二。由陈震主持的一档汽车评测及脱口秀类节目萝卜报告以97.65分排名第三。为全国车友提供中立、客观以及真实汽车评测的超级试驾以96.92分排名第四。

 

2.jpg

 

此次,木仓科技旗下车友头条新增了新能源榜单,希望评选出该领域中优秀的自媒体平台,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更多资讯服务。新能源榜单排名靠前的是电动邦、米车、皆电三家自媒体。定位为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的电动邦以98.30分排名第一;专注于让每个人享受智能车生活乐趣的米车生活以97.60分排名第二;定位为有趣有料的新能源汽车媒体的皆电以96.40排名第三。影响力指数榜单不断吸引最新自媒体评选,更新榜单以满足广大车友多样性阅读需求。

 

3.jpg

 

数百家优秀汽车自媒体争先入选车友头条自媒体影响力榜单,希望借助车友头条自媒体平台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通过榜单了解自媒体在行业的排名情况,有利于提升自媒体内容质量,为广大车友提供高品质汽车资讯内容,为汽车行业构建优质的资讯服务平台。作为木仓科技旗下的一款聚合学车、买车、用车、玩车、养车等多场景的内容服务平台,车友头条致力于为学车菜鸟和玩车达人提供高品质的内容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瑞传播深化国企改革 资产结构优化业绩复苏

下一篇:技术引领,科技创新—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首届CAD制图技能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