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技术引领,科技创新—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首届CAD制图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CAD制图技能大赛”,来自管理中心机关及项目的6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完成本次软件应用技能大赛,为...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CAD制图技能大赛”,来自管理中心机关及项目的6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完成本次软件应用技能大赛,为公司依靠“技术引领,人才驱动”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推波助澜。

本次大赛由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总工程师吴青东主持,比赛时间共90分钟,内容分为笔试和机试,分值各占50%。比赛试题涉及图纸设计、施工规范、验收规范等,全面考察员工实际动手能力以及学习能力,为管理中心工程技术部门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次大赛同时在深圳区域、郑州区域、长沙区域、福建区域、成都区域以及西安区域等六个地区同时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员工的由工程、商务、物资等三大系统人员组成,实现了多区域、多专业同台竞技,共展风采。

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西安片区以80分获得冠军,机关质量管理部获得亚军,郑州片区获得季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瑞传播深化国企改革 资产结构优化业绩复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