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技术驱动创新赋能 Roadstar.ai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内容摘要:2018年,创投风向往哪吹?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揭晓答案,“内功修炼”为上上策。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行的创客之夜,发布了2018年度十大创...

2018年,创投风向往哪吹?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揭晓答案,“内功修炼”为上上策。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行的创客之夜,发布了2018年度十大创客,以技术创新为特点的科技企业纷纷上榜。经过6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无人驾驶初创公司Roadstar.ai从3400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入围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最终回,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Roadstar.ai也成为寻找中国创客四年来,第一个成立仅一年半就获得最高赞誉的公司。

技术驱动创新赋能 Roadstar.ai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中国创客导师、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为Roadstar.ai发布评奖词:“先进算法,顶配团队,成立刚满一年,就刷新了无人驾驶领域的融资记录,并在世界顶尖评测中摘得桂冠。如果说无人驾驶是一场漫长的战役,这支年轻的队伍已经凭借成本可控的多传感器前融合方案,成功跻身第一军团。”

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前CCTV知名主持人张泉灵也为年轻的Roadstar.ai点赞:“在特别晴好的天气里,比不出两家自动驾驶汽车的差别,但在乌镇这几天有下雨,我看到他们今天上午还在运行,十辆车也没有停下来,我觉得他们的技术一定非常好!”

技术驱动创新赋能 Roadstar.ai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Roadstar.ai能够斩获最终荣誉,证明了无论从资本市场还是品牌价值各方面来说,都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此次2018年度十大创客经过柳传志、马云、俞敏洪、张近东、曹国伟、郭为、周鸿祎、毛大庆等著名企业家和戴自更、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阎焱、汪潮涌、包凡等杰出投资人共16位中国创客导师共同投票评选而出。并且,在前三季寻找中国创客活动中,获得过年度中国创客的摩拜单车、Blued、VIPKID等项目都已经成长为独角兽,Roadstar.ai正在这些“前辈”来时的路上飞驰,有望在未来成为新经济力量的中流砥柱,为大众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出行新方式的同时,贡献出对社会有益的可持续发展动能。

资本有寒冬,估值产泡沫,只有实打实埋头创新技术研发,做好落地产品的公司才能远离“风暴圈”。成立仅一年半的Roadstar.ai,在热炒的自动驾驶赛道上始终保持耳清目明,以技术为中心,高产出、快更迭研发进度,始终保持在本领域的领先地位。今年5月刚完成1.28亿美元融资以及发布第一代自动驾驶Level 4解决方案Aries·锐,便马不停蹄地进行测试修正,基于多传感器前融合的技术升级,将自动驾驶技术各模块都同步优化更新。11月7日,Roadstar.ai对外公布了新产品加新技术,针对量产而生的新一代自动驾驶Level 4解决方案Leo·灵,以及重新定义高精度地图的高精度三维实景地图技术(HD RealityMaps)。

技术驱动创新赋能 Roadstar.ai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搭载了Leo·灵的Roadstar.ai无人车也出现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凭借技术实力成为大会官方合作伙伴,Roadstar.ai受邀在乌镇提供大会期间的无人车动态接驳服务。10辆无人车组成的小型车队、超过3公里环绕风景区的行驶路线、真实复杂的交通繁忙街道……构成了Roadstar.ai在11月向外展现的出行新场景。

Roadstar.ai无人车在互联网大会上的成功接驳,将乌镇变为实力“秀场”,展现出运营能力;创客之夜荣膺2018年度中国创客,证明了技术优势的名片已经传播开来,体现了品牌价值。寻找中国创客认为:“在新经济公司的抢滩登陆战中,挑战与机遇并存,真正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完整商业模式的优质项目正逐渐绽放出光芒。”

无论何时,属于创业者最好的时代都是当下,Roadstar.ai有幸被寻找中国创客拾起,身处伟大变革之中,将在无人驾驶的征途上望更高、行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藏协掌门人共商收藏大计 第五届上海淘宝(收藏)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篇:网红甜品你也能做!Kissmoon潮流烘焙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