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提高企业办公效率:O2OA打造稳定高效的办公平台

内容摘要: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推动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促进了办公方式的创新,从传统纸质办公到PC办公,再到如今的智能移动办公,企业的办公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传统...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推动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促进了办公方式的创新,从传统纸质办公到PC办公,再到如今的智能移动办公,企业的办公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传统的办公方式相比,智能移动办公缩短了流程,有效提高企业管理层的管理效率。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O2OA通过流程管理平台、门户管理平台、内容管理平台和数据中心平台迅速搭建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运用大数据打造互联网+企业办公平台,为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办公平台,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劳动力成本高和行业竞争加剧对企业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降低企业信息成本,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已是大势所趋。

 

 

流程管理平台,促进企业管理业务流转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业务不断拓展,组织结构日趋多样化、复杂化,许多办公系统管理流程落后,已无法满足企业统一管理和业务流转的需求。相比于一些OA平台流程复杂、效率低的情况,O2OA的流程管理平台引擎运行稳定且功能强大,轻松实现复杂业务流程便捷化、灵活化,满足各种复杂的业务需求。O2OA的技术人员在采访中提到,“O2OA是做流程起家的,而流程又是OA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们的流程管理平台拥有成熟的技术,采用积木式的简易编程方式来扩展平台能力,而且内置有强大的实时监控和时效统计,企业可以放心使用”。

 

 

门户管理平台,推动企业门户功能多样化

借助门户管理平台,企业可以在O2OA中轻松为公司、部门及专业业务创建相应的门户系统,依托自身组织架构创建分级门户、员工门户、管理门户、部门门户等等,更加有效地实现信息聚合。门户管理平台不单单是一个传统的内容发布平台,更是一个可自定义数据结构的数据管理平台。门户管理平台里丰富的表单组件可以让企业在O2OA中轻松地完成对业务表单的制作以及修改,经过可视化表单编辑器设计出合适的表单,无需代码开发就能完成。门户管理平台推动企业门户功能多样化,为企业运营管理的价值提升暗暗发力。

内容管理平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需求日趋多元化,O2OA通过可自定义数据结构的数据管理平台、可视化的表单设计、强大的视图设计、灵活的应用发布以及有效的数据利用搭建起O2OA独有的内容管理平台,以此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企业可在O2OA系统自定义数据视图和定制各种统计报表,同时系统支持将制定好的数据视图直接放在桌面上,方便企业随时随地查看。凭借内容管理平台的独特性,O2OA在移动办公市场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数据中心平台,整合企业各类数据信息

O2OA做到数据的统一存储和管理,数据中心平台可以提供多种数据展示和多维度数据统计,通过接口灵活调用数据接口,实现对数据的实时共享。O2OA提供了开放的标准接口,企业可以利用系统在办公平台和开放源系统之间搭建交换数据的桥梁,企业需要的任何数据,都可以利用系统接口完成数据交换。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员工也可以从多个层面控制信息的管理、发布和读写,灵活构建信息权限体系。

O2OA的数据化给OA市场带来了惊喜的变化,不但为企业提供了更接近智能的协同移动办公系统,同时也成为移动办公市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匡学院,为理财师而生——只为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

下一篇:无比熊&光墨学院:携手新东方美学 自然之心开启儿童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