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剧邦正式上线,开启“人人都可以当编剧”的新时代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2日,专业的剧本版权交易与编剧成长平台好剧邦正式上线,通过剧本、制作、金融等维度,连接编剧与片方,帮助编剧们打磨作品,加速把“文本内容”搬上...

2018年11月22日,专业的剧本版权交易与编剧成长平台好剧邦正式上线,通过剧本、制作、金融等维度,连接编剧与片方,帮助编剧们打磨作品,加速把“文本内容”搬上银幕,成为真正的“影视作品”。

众所周知,剧本开发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牵涉到多方利益。而新人编剧往往因为缺乏行业经验,难以得到制片方的认可。好剧邦以帮助编剧成长为初心,邀请专业的制作团队和优秀的编剧们作为指导团队,定期举行培训、交流、项目路演等活动,以提高编剧的综合能力,对于优质的剧本作品,好剧邦指导团队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通过线下剧本会、线上众创等形式协助编剧不断打磨优化剧本,直至达到投拍的水准。凭借着庞大的影视资源,好剧邦不仅会向同行输出优质剧本,也会以公司的制片能力、影视基金及业内资源自行拍摄制作。

为了更好地助力编剧成长,好剧邦定期举办“龙虎榜”、“论武台”、“好剧邦学院”等活动,并设立了一套完整成熟的编剧成长体系。

“龙虎榜”:面向所有编剧及文字爱好者的长片剧本征集活动,由片方提出故事要求及人物设定,向大众征集剧本,由好剧邦及片方公开评选,被评选为第一名的剧本将享受版权优先开发权。

“论武台”:针对好剧邦用户的社群活动,给编剧们提供了一个“以文会友”的平台,通过编剧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作品,优胜者获得相应的荣誉和奖励,优胜作品也有机会投拍或者改编为电影剧本。

“好剧邦学院”:每期邀请导演、编剧、制片人等行业内人士专为新人编剧讲解、传授经验,给编剧成长提供学术支持。

编剧成长体系:为选拔和培养编剧,通过比赛和活动提升创造能力,通过课程提升认知水平,见证每一位编剧的成长历程。

除了持之以恒的赋能新手编剧,好剧邦还将为行业各方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包括:

【剧本孵化】对于具有强烈创作热情的新手编剧,好剧邦将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辅助剧本的完善。同时,平台将发起剧本众创,集合多方意见与创意,提升剧本完成度,加速推进拍摄进程。

【影视投资】好剧邦凭借公司制片能力、影视基金及业内合作资源,将优质剧本进行业内推荐或自行投资拍摄,提高优质剧本的拍摄率。

【版权交易】好剧邦将编剧上传的剧本推荐给制片方,将制片方的剧本需求传递给编剧,并全程提供安全保障,保护编剧的版权。

未来,好剧邦的微信小程序也将向公众开放。

好剧邦负责人称,“一部影视作品的核心即为剧本,而来源与生活的故事是最好的剧本素材,我希望所有富有创作能力、喜欢讲故事的人都能有一个成为编剧的机会;也希望所有影视人都能在好剧邦找到合适的剧本和资源。”

好剧邦对标好莱坞专业科学的制作流程,定位为编剧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资源整合、专业化运作,汇聚行业精英,围绕行业需求,以实现“让人人都能当编剧”的愿景,让各方价值得到最大展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稿定设计助力千聊峰会 1分钟搞定商业设计营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