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学历:“互联网+教育”学历提升的逆袭风口

内容摘要:爱学历通过三年不懈地努力,帮助众多考生实现专科和本科目标,在此次 2018年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信赖教育品牌》参选中已经获得12万以上的票数。爱学历是一家通过专业互...
blob.png

爱学历通过三年不懈地努力,帮助众多考生实现专科和本科目标,在此次 2018年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信赖教育品牌》参选中已经获得12万以上的票数。爱学历是一家通过专业互联网教育提升学历的平台,该品牌包括高中及同等学历提升至专科,专科升至本科的学历辅导业务。

爱学历创始人兼CEO朱平语重心长地谈到,目前职场竞争压力很大,对于职场人和两年后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而言,本科已经成为各家企业入职、晋升、加薪的必备学历,这体现出各家公司的用人标准在提升,想获得更好职业发展,本科学历已经是门槛。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朱平信心满满地说道,现阶段学历提升行业正在洗牌,曾经依靠买证卖证、不正当经营的公司都将无法生存,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潮水退去才见真章,未来能够生存的都是以学员服务导向,能够真正帮助学员成长,用心服务社会的公司,而我们不忘初心,就是以学员为中心的在线教育公司,在教学教研上我们与上海各大主考院校达成深度合作,通过高质量的师资队伍,高标准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位有计划提升学历的学员保驾护航,同时根据成人学习特点,将基础、强化、冲刺、考前模拟的课程,合理安排在碎片时间,实现轻松学习,高效练习。

爱学历创始人兼CEO朱平发自肺腑地建议,有计划提升学历的学员,需要尽早开始准备,因为通过自考获得大专或本科学历至少需要1.5年,对于职场人和在校学生这是一个奋斗的过程,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坚持,企业的高层及HR能够理解自考奋斗的艰辛和来之不易,这对于AQ(逆商)和抗压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也是职业发展的必备条件。今天相对于未来就是最早的一天,怀揣梦想固然很好,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尽早行动起来,为两年以后成为更好的自己奋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加坡科研局A Star莅临新加坡AJA集团青岛子公司路乐

下一篇:当贝市场荣获GFIC2018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年度最佳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