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加坡科研局A Star莅临新加坡AJA集团青岛子公司路乐

内容摘要:11月21日,新加坡科研局主席林泉宝一行莅临AJA集团(青岛),新加坡AJA集团执行董事Gerrit、AJA(青岛)工业部负责人Eric、路乐(青岛)项目负责人Kelvin等热情接待了林主席...

11月21日,新加坡科研局主席林泉宝一行莅临AJA集团(青岛),新加坡AJA集团执行董事Gerrit、AJA(青岛)工业部负责人Eric、路乐(青岛)项目负责人Kelvin等热情接待了林主席一行,双方在路乐(青岛)国际医疗中心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议上,AJA(青岛)工业部负责人Eric对青岛AJA Industry做了详细介绍。AJA在2007年成立于新加坡,作为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AJA 的全球技术团队能够确保客户的世界领先地位。

之后,路乐(青岛)项目负责人Kelvin分别从康复医院、医疗中心国际微创中心和医疗养老三个方面对ROLO(路乐)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百城布局,旅居养老”,“搭载新加坡先进的医疗资源”,林主席对路乐的医疗养老事业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紧接着,双方就新加坡科技城的项目展开了广泛的探讨,林主席表示,希望以新加坡科技城为契机,更好的促进新加坡和中国的合作交流。

下午,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在青岛市政府 会见了林主席一行及新加坡AJA集团执行董事Gerrit,就青岛市与新加坡科技交流与合作展开洽谈,之后招待林主席一行晚宴。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 Star(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是新加坡科研管理机构。研究局下属生物医药研究、科学工程研究两大理事会,各自统合若干下属研究所,主要负责新技术的研发推广,技术更新,着眼于前端先进科技,涉足电子,半导体,通讯,新材料,生物制药等领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欣欣旅游携手都江堰文旅投资集团正式发布“倾城旅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