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徐氏科技“益脉通”签约进驻“道都”— 江西鹰潭红星美凯龙 ...

内容摘要:11月20日上午,张总莅临徐氏科技“益脉通”总部参观考察,通过对产品的深入了解、体验以及对“益脉通”品牌理念的了解,决定签约江西鹰潭代理,进驻江...

11月20日上午,张总莅临徐氏科技“益脉通”总部参观考察,通过对产品的深入了解、体验以及对“益脉通”品牌理念的了解,决定签约江西鹰潭代理,进驻江西鹰潭红星美凯龙。

云图片

云图片

张总与益脉通签约现场

云图片

徐氏科技董事长徐建和张总签约合影

云图片

徐氏科技总部高管和张总签约合影

据了解,此前徐氏科技“益脉通”总经理吴有兴吴总亲自到江西鹰潭和张总洽谈,在吴总对智能健康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和“益脉通”品牌理念和智能健康产品的详细讲解后,张总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张总从未做过这个行业,但对行业的趋势非常看好,认为是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云图片

吴总和张总签约合影

张总前卫的眼光和勇于跨行业挑战的精神让人十分敬佩,在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后,张总和吴总一同到江西鹰潭各大卖场进行市场考察、选址,最终确定红星美凯龙作为益脉通品牌进驻的首选位置。

云图片

江西鹰潭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但说到著名的风景胜地:龙虎山,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龙虎山是道教创始人张道陵炼丹处。古典名著《水浒传》开篇描绘的名山就是龙虎山了,这个著名的景区就是座落在江西鹰潭市境内,所以说鹰潭也享有中国“道都”的美誉。

直至今日,张总莅临益脉通最终落实签约事项,预计十二月初与江西鹰潭红星美凯龙同步开业,共同期待吧!

云图片

现已签约城市      

品牌直营店:广东佛山(罗浮宫旗舰店、宏海旗舰店)

签约加入:

北京、上海

江西(丰城、鹰潭)、广东(云浮)、广西(南宁、柳州、桂林、阳朔、贺州、灌阳、容县)、贵州(贵阳、毕节)、湖北(武汉)、河北(邯郸)、江苏(苏州)、云南(文山)

各界人士已纷纷加入益脉通,还在观望、还在犹豫的老板们,赶紧抢占先机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壹基因总裁王军一当选为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轮值会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