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瑞鹏集团第四届“金剪刀杯”宠物美容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

内容摘要:立冬刚至,却挡不住竞技的火热气氛!11月13日,第四届“金剪刀杯”宠物美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在全国共设有20多个区域赛,瑞鹏宠物医疗集团...

立冬刚至,却挡不住竞技的火热气氛!11月13日,第四届“金剪刀杯”宠物美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在全国共设有20多个区域赛,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南、华中、华北、华东、华西5大中心区域近200名美容师报名参加比赛。自8月28日第一场区域赛开办至今,经历近3个月的精心选拔,共计3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总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李丽女士为大赛致开场辞。“金剪刀杯”宠物美容大赛是瑞鹏集团美容事业线的最高盛事,她期望后续大赛能够继续扩大规模、增加影响,往全国大型开放性赛事方向发展。

随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深莞区域副总经理唐军先生上台致辞。他希望选手们把握机会,通过大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创新意识,为自身职业发展道路增光添彩,并在最后预祝参赛选手都能赛出水平,取得心目中的理想成绩。

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团由四位权威专家组成:爱玩乐宠物美容学校老师、CKU美容审查员赵兴邦老师;瑞鹏集团美容与商品事业部美容销售副经理李世炎老师;瑞鹏集团华北区域美容经理刘伊航老师;瑞鹏集团美容与商品事业部美容技术主管曹春江老师。

本次总决赛分为专业组和创意组两组的比赛,专业组23名选手,创意组9名选手。每个选手都具有数年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巧,并为大赛特地精心准备和巧妙构思,经过严格的预审环节及数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创作出宛如艺术品的精彩作品,其中不乏令人惊叹的佳作。

在以赵兴邦老师为首的评委团公平公正、严谨严肃的评审下,最终产生了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精英奖22名。

“金剪刀杯”宠物美容大赛由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美容与商品事业发展部发起和举办,旨在为集团所有美容师提供提供自由创作的空间和竞技的平台,并从中选拔出优秀作品和美容师给予奖励,激励员工 在“以职人精神创作美”的路上不断探索和努力,以培养行业内高技术高素养的美容师,提升宠物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

未来“金剪刀杯”将继续致力于面向全国宠物美容行业的开放性发展,吸引和帮助更多行业人才进步,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君瀛资本受邀出席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