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马学长迎1周年 职场实战型培训助力年轻梦想

内容摘要:近日, 小马学长——国内首个专注于商科人才实训品牌,即将迎来自己的1周年生日。“小马学长”品牌名称源自经典故事“小马过河”,致力于打...

近日, 小马学长——国内首个专注于商科人才实训品牌,即将迎来自己的1周年生日。“小马学长”品牌名称源自经典故事“小马过河”,致力于打造适合青少年及年轻职场人士的商科实训项目,帮助更多期待“过河”的年轻“小马”步入世界名企名校的大门。通过提供体验真实职场环境、实操行业技能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优势,提前体验目标职业的工作环境与挑战,找准职业发展赛道,以更坚定的姿态从容选择,勇敢追逐内心梦想。

自2017年11月25日品牌发布至今,小马学长已与389所院校、522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为1256位学员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其中,536位已获得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导师的推荐信,更有众多优秀学员在各行各业初露锋芒。经过一年积累,小马学长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坚定职业选择,为年轻梦想护航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ACCA专业的大二学生洪钻,利用暑期报名参加了小马学长“探索梦想·美国金融实训”项目。在参加完实训后,他给小马学长写了一封信。“我一直以来对金融方向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不过平时是支离破碎的知识积累,没有形成知识体系。而这个项目让我对金融行业有了更科学全面的理解。实训课程的脉络很清晰,而且还会配备行前课,并且也有来自哥大,有过就业经验的老师做辅导,能够把知识结合现实商业讲的通俗有趣。课程之后,再看一些财经报道的时候,也能够更深刻的感悟到其中的商业智慧了。很难用简单的语言概括实训的收获,只能说这个项目对我而言真的是受益匪浅的。”

图片1.png

CFA协会实训,同学们全情投入汲取新知识

两周时间,洪钻跟随小马学长,走进世界级的学术殿堂,梦想中的顶尖名企。洪钻虽然年纪小,却在项目中表现出极强的领导力和学习能力,在哥伦比亚大学课堂上的突出表现赢得了两位投行高管评委导师的关注和赞赏。

图片2.png

洪钻在课堂中积极发言,表现突出

助力跳出“困顿圈”,找准职业发展赛道

在邮储银行信贷部门工作的郑文强,参加了小马学长“香港投行实训项目”。学术背景和英语能力相对较弱的他,在项目中敢于突破自我,期间付出成倍努力,最终和小组成员顺利完成项目估值任务,并用全英文进行了展示报告,个人的软硬实力均收获了一次跨越式成长。

在给小马学长的反馈中,他提到“今年是在银行工作的第三年,为了甩开日复一日的无力感,我参加了小马投行项目。这次旅程真的带给我很大震撼,认识了太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在实践中感觉到自己能力的边界,激发了更多努力改变的欲望。毫不夸张,这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未来我将释放所有力量去提升自己,我有这份信心。”

图片3.png

香港安永内训,副总裁讲解安永招收新人的真实标准

图片4.png

UBS参访留影

激发自我潜能,打造个人成长平台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大二学生张同学,是一个很内向的姑娘,在首次参与小马学长“香港投行实训项目”时,张同学因英语水平在最终项目报告中表现不佳,非常懊恼。之后再次参加小马学长“英伦名校财经实训”项目,导师发现张同学英文进步很大。张同学坦言,因为之前的教训,回去之后苦练英文,希望通过这次项目来检验自己,同时来英国开拓视野。

当伦敦交易中心的负责老师问大家为什么品牌名为小马学长时,张同学主动讲解了小马学长的来历,以及小马学长的核心精神:坚韧、好奇、勇敢,非常出色的展现了小马学员的精神风貌。在整个项目完成最终准备阶段,张同学担任小组灵魂人物,从专业知识到组织能力都发挥非常出色。

张同学在小马学长的反馈信中提到:“借助小马学长这个平台,我跳出平日的生活圈,和另一群可爱、优秀的人同行十几天。这十几天的所见所闻都成为了我心灵的一部分,我从中得到很多对求学、人生、职业规划的思考,这些都将有助于让我在未来人生的每一个岔路口上做出更清晰、更成熟的选择!这次英国之行也让我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劣势——不善沟通,我也下定决心改变。”

图片5.png

学员张同学的反馈信

图片6.png

来自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资深外汇交易导师正在给学生上课

探索精英梦想,探知商科前沿,开阔国际视野,发掘无限潜能

自创立起,小马学长始终以“好奇,勇敢,坚韧”为品牌理念,以“探索精英梦想,探知商科前沿,开阔国际视野,发掘无限潜能”为品牌使命,通过“职场实战型培训”的方式,帮助现阶段大学生和年轻职场人士拨开普遍存在的“迷茫感”和“经验缺失”的迷雾,打破“职场次元壁”。通过模拟真实行业工作,资深导师带教,学员可发掘个人潜力,收获认知后再建立职业目标,度过迷茫期,勇敢走向未来。小马学长实训基地广泛分布在纽约、波士顿、洛杉矶、伦敦、新加坡、香港、上海和北京等引领全球发展趋势的核心城市,并引入智能化学习平台,以及“翻转课堂”等先进教育理念,推出了“在线远程实训”。通过以金融投行、财务会计、外汇交易、管理咨询等热门求职领域为主题的实训项目,帮助学员进行职场启蒙。

小马学长是高顿集团旗下专注于海外研学及职场实训等背景提升项目的品牌。多年来,高顿致力于以科技为驱动,打造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高顿当前业务板块中已包括就业实训平台,比如小马学长、Hi实习等,未来或将推出更多产品,向更多大学生提供职前指导与职业发展机会,帮助更多人成就他们的精英梦想和精彩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睿码科技锁定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发展储备力量

下一篇:影子科技CEO何京翔:互联网的下半场,产业在前,互联网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