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个人IP时代,洋葱阅读开启个人品牌搭建新渠道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5日,全国首届洋葱海盗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知乎上60万粉丝拥护的全职读书人陈章鱼、洋葱阅读法创始人彭小六、洋葱读书会小程序技术团队代表惊...

2018年11月25日,全国首届洋葱海盗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知乎上60万粉丝拥护的全职读书人陈章鱼、洋葱阅读法创始人彭小六、洋葱读书会小程序技术团队代表惊蛰、以及从全国100多座城市中筛选而出的洋葱学员代表。 

   

活动现场,陈章鱼凭借自己20年的阅读经验,概括了当前社会大部分人追求“仙丹式阅读”的不合理现象,并以极其有趣、易懂的语言,与现场观众探析个人品牌、社群、阅读变现等热门话题。陈章鱼表示,社群是当前发展的一大趋势,洋葱阅读法在课程设置上即将这一趋势考虑在内,走在了国内阅读教育课程的前列。

   

洋葱阅读法倡导学员在阅读之余举办读书会,积极分享阅读心得,并提供技术、物料、宣传等全面支持。这一举措赋予学员阅读全新体验,把阅读从一个人的事变成一件一群人的事。读书会制度为学员搭建了一个十分牢固的交流圈,帮助学员打破学习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分享、互相交流的平台。它帮助洋葱学员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形成洋葱阅读大社群之下一个个更加密切相关的小社群,进而影响更多非洋葱学员,以惊人的速度扩大洋葱阅读影响力。

另有五名从中受益的洋葱学员以受邀嘉宾身份上台,以亲身经历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洋葱阅读课程之后成为城市读书会负责人、创办个人工作坊、甚至筹备出书的经历。每一位上台嘉宾妙语连珠的分享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但欢笑之余,这些学员也表示,如果没有洋葱阅读,他们不会有这样的人生蜕变。

在这个人人都讲阅读变现、宣扬个人品牌的时代,每个人都有一个个人品牌梦,却苦于无渠道可寻。洋葱阅读法课程为学员提供了这样的渠道。

这些上台分享的学员嘉宾,在洋葱阅读课程之前,或是默默无闻的办公室文员,或是沉迷于酒吧的混沌青年,或是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一份子。但是从近千人课堂上的语音分享,到线下读书会的举办,再到这一次海盗大会的受邀上台,洋葱阅读法通过一场场由行动派官方支持的活动,为每一位学员提供自我展现的机会,加速其自我价值的实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尝到自我价值得到实现的真实感。

   

观众在欢笑间收获大量干货,活动现场接连不断的抽奖,对一年读完100本书的“黄金海盗”、一年读完200本书的“白金海盗”、一个月内举办数十场读书会的“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的颁发,更是一次次将气氛推至至高点。最后,彭小六作为洋葱阅读法创始人压轴登场。他表示,“我30岁才来深圳,2017年才创办洋葱阅读法。我想让大家相信,成长是一件不受时间、不受年龄限制的事情。”

   

当前,洋葱阅读法给学员带来的,已从对传统阅读思维的颠覆,延伸至自我价值的肯定洋葱阅读以其先进的课程设置及人员关怀,让学员从全职宝妈变身向整座城市各个社区的宝妈推广亲子绘本阅读的行动者,从单纯的健身爱好者变身深圳最大洋葱阅读读书会创办者,从药店小职员变身行动派洋葱阅读官方签约插画师。它加速了学员斜杠人生的实现。它把阅读从艰难的神坛地位拉下,让每一个人都相信并亲眼看到,阅读改变命运是一件踮起脚尖努力就可以触及的成就。

   

大会落幕前夕,洋葱读书会小程序技术代表惊蛰,向现场观众正式介绍洋葱读书会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款小程序是洋葱阅读团队与经书团队经过数月打磨,反复迭代之后的最终产物。它的上线,标志着洋葱读书会将向越来越多爱阅读、爱分享的小伙伴开放,让更多小伙伴成为洋葱阅读的受益者。这也标志着,洋葱阅读将进一步创建当前社会的阅读新风向。

作为此次洋葱海盗大会的举办方,行动派一直致力于创建教育新风向,其下设的以80、90后为主体的百万青年学习型社群——行动派社群的成功,也为洋葱阅读社群的建立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建议。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平台,行动派不断研发并引入海内外顶尖课程,其联手课程导师自主研发的洋葱阅读法、超级财商力等课程更是成为100%好评的经典线上课程。

行动派创始人刘晓琦女士表示,“洋葱阅读不仅是国内游戏化课程的最佳范本,还是课程实现社群化的标杆,以及课程商业化和活跃度最好的线上课代表。它开启了国民阅读的新方式,改变了无数小伙伴的人生观,真正做到阅读力改变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lockGame:不看颜值的赚钱秘诀 利用好午休月入8千

下一篇:返回列表